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侶經常吵架怎麼辦 情侶注意這幾點可以停止爭吵

情侶經常吵架應該多給愛情一些時間

快節奏的工作,無情的擠壓著你的時間,你們共處的時光是不是越來越少。交往越久,越需要時間來鞏固愛情,從百忙中抽出一些時間,一起看電影,喝咖啡,甚至可以一起去買菜。

情侶經常吵架應該記住更多細節

愛情的經營不應該是一種壓力,它是一種源于愛的自然表達,會讓你很自然的記住關於對方的一切細節,他的生日、他的口味、他愛看的雜誌、他喜歡的笑話。

情侶經常吵架應該為回憶注入新的內容

如果你們兩人在一起已經到了只能反復回憶那幾個特定的情景時,你需要計畫一些新的,有趣的,值得回憶的事情去做,為你們的回憶注入新的內容。

情侶經常吵架應該懂得原諒

愛情中磕磕碰碰是難免的,吵吵鬧鬧只要有度,就不會對感情造成多大傷害。學會原諒,適時的停止責備,會讓對方心生感動,不依不饒只能讓事情變得更糟。

情侶經常吵架應該給他一個空間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就算你是他最最愛的那個人,

他也需要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也需要有自己的隱私,而不是全部曝光在你的面前。

提升愛情幸福感四個招數

注入飽滿的熱情聽對方的好消息

如果你的另一半熱情滿滿的和你說一個好消息,比如他升職了,比如他贏了某個比賽……你要學會注入飽滿的熱情來回應對方:“哇!太棒了!這是我本周聽到的最開心的事情了!”熱情的答覆,

會讓對方幸福感倍增。

學會感恩

學會對對方說謝謝,也許你覺得你們的關係很近,“謝謝”這類的客套話顯得生疏,但一項對65對夫婦每日關係滿意度的跟蹤調查顯示,

感激之情是維護兩人關係的重要機制。

學會保持距離

哥倫比亞大學梅爾曼公共衛生學院的最近一項研究證明,伴侶之間保持一些距離會讓彼此更親密。完全重疊的交際圈和生活會讓兩人的關係變得麻木,而差異會讓關係變得更為健康和穩定。

接吻

接吻能很好的維繫一段關係,能建立夫妻感情關係中的依戀成分,親吻面部會有更好的效果,而性其實並沒有這種作用。

接吻

接吻能很好的維繫一段關係,能建立夫妻感情關係中的依戀成分,親吻面部會有更好的效果,而性其實並沒有這種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