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是誰都能堅持異地戀—所有異地戀的情侶都該看一下

不是誰都能堅持異地戀—所有異地戀的情侶都該看一下

異地戀代表什麼。

上映了好看的電影,直到它下映了你也沒能過來陪我看。

買來了漂亮的衣服。穿在身上卻不能給最想展示的人看。只能拍了照片傳給你 然後不用猜就知道一定還是回那幾個字挺好看的。笨嘴的男生們還要求什麼呢。

短信聽不到語氣 電話看不到表情。

考試前的圖書館自習只能自己去占座去努力。下雨了也只能自己撐傘。

週末舍友打扮的美美的出去約會。你只能窩在床上玩電腦等著打了通宵遊戲的他起床後給你一個電話。

你委屈了 說我沒事。他就真的信以為真你沒事。

你不舒服 他著急也只能說 早休息吧 多喝點熱水。你委屈的掉淚 只有一個簡單想法就是見到他。

可是就算你掉淚了 也只能自己擦。

吵架了他一關機 你就驚慌失措 因為對你們來說你們僅有的聯繫就是那個手機。

那蒼白的11位數的號碼。

每天只能對著手機說。愛你 想你 等你。

照片翻過一遍又一遍。 短信翻過一遍又一遍。努力回想著上次見面的美好 憧憬著下次見面的甜蜜。

看的是不同的人與風景。 我這邊天氣很好。你那裡呢。

下雨了 你有沒有淋濕呢。

同學聚會。你在這邊瞎想 他有沒有喝醉。手機攥在手機 恨不得飛到電話那頭。他幾分鐘拖延回復短信都能成為你的擔心我身邊的花花草草 是不是也像你身邊的鶯鶯燕燕。

有沒有姑娘說 嗨 我喜歡你。而你又在那徘徊兩個姑娘的心 權衡權衡又權衡。

異地戀真的很不易

對一個姑娘來說就是寂寞的考驗。終日只能跟朋友或者自己吃飯,下課,逛街。

沒有男生陪在身邊寵著她慣著她。每日陪伴她的只有一個電話。

唯一能支撐住她們的就是愛。

因為有愛, 所以她們不怕孤單。她們安心的守護那份感情。

因為有愛,所以她們拒絕身邊男生的好意。 明知道選擇身邊人 可以不再委屈。可以有人寵著。

最少有人能陪著你看最新上映的電影。

最少有人能下雨的時候撐著傘去接你。 最少在你忙碌學習的時候 他會給你遞罐牛奶心疼的看著你。最少生病的時候 有人陪在身邊。

但她們都拒絕了。拒絕身邊所有人的青睞 只為了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要結婚先談場異地戀吧。

只有真的感情才能耐得住這份寂寞,感情也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長久。

如果你愛她。就原諒這個在異地城市一個人的小傻瓜。她任性 她猜疑 她偶爾的小脾氣只是因為她沒有安全感。

但是她還是選擇了繼續跟你在一起。只因為她愛你。

這種愛是單純追求物質的女生永遠給不了你的。願所有天下異地戀都能走到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