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恐慌症 異地戀問題救星來幫你

無論是正要開始還是你正在異地戀愛之中,異地戀怎麼維持,只要你努力去做了,才會幫助解決一系列異地戀的問題,尤其是克服因為分別造成的戀愛恐慌,記住,異地戀沒有那麼難。

1、面對現實。
首先我們就要面對現實,要正視你們是異地戀,否則你永遠都無法克服這一難關。一旦你開始接受兩個人要分開一段時間的現實,那麼異地戀也會容易很多。然後我們為今後的事情做一些準備。

2、跟男朋友好好談談。
如果你覺得已經接受異地戀的現實了,這還不夠,你也要讓對方跟你一樣接受才好,所以你就要跟男朋友主動的談論這樣的話題了,在分別時刻來臨,你倆也更容易從容的面對,主機板開始異地戀的時候,這個過程非常重要。

3、做個計畫。
在你們分別的這段時間裡,你們打算怎麼辦?最好是冷靜的坐下來思考研究下這樣的問題,這才是我們異地戀的第一步喲,如果你沒有詳細的計畫,將會寸步難行。

4、設置一些規定。
如果你不喜歡他跟其他的女性搭訕、過於親密什麼的,
你也可以坦白的說出來,說出你不希望他這樣做,為了公平起見,也可以讓他對你提出一些要求,這樣將會平靜很多,稍有不安也不會礙事了。

5、帶有溫馨回憶的小物件。
就算是一件舊的T恤也可以呢,還可以是兩個人的相冊、玩偶、塗鴉的冊子什麼的,
只要覺得孤單自然看到這些東西就會讓你想起對方,如果你有使用香水的習慣,那麼也最好在這些物品上噴上香水喲。在異地戀的過程中,思念對方的味道以及碰觸都是在分離時光中比較難度過的一關了。

6、一定要保持聯絡。
就算再忙也要聯繫才好,
就算你們決定讓彼此冷靜給對方空間也罷,也要通過電子郵件或者是聊天的工具來保持正常聯繫。

7、一個人也要開心地生活。
這種異地戀愛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我們反而是可以趁此機會好好的享受下單身生活,嘗試嘗試新鮮的事物來,多跟朋友們相處,要知道這樣自由的時間可不多喲。
多跟朋友們相處,要知道這樣自由的時間可不多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