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高手教你談戀愛 異地戀怎麼維持才能保持甜蜜

雖說距離產生美,但是事實上異地戀是非常難以維持的。兩個人長時間的不見面,就會導致感情變淡,所以異地戀的成功率並不怎麼高。那麼異地戀怎麼維持呢?我們又應該怎樣做才能怎樣保持感情不變,這些都是異地戀需要面臨的問題。今天小編就給你們支招,讓你們的戀情更持久。

每天都要聯繫
想要保持感情不變,雙方就一定要相互聯繫,不要隔很久才打一次電話。如果互相都不知道對方在做些什麼想些什麼,就很容易發生猜疑。不要等到有一天,在對方的空間裡看到他穿著你從沒見過的衣服和其他你不認識的人互動,才想起來要聯繫,到時候你就晚啦。每天約定一個大家都比較空閒的時間,聊聊天,相互道一聲晚安也是從維持感情的秘方。

通話時間不宜過長
很多經歷過異地戀的人都應該知道,相互打電話的必要性吧。雖然每天煲電話粥能維持感情,但是每天都打好幾個小時,難道不會覺得聊著聊著就沒有話題了嗎?不經常見面的情侶,很多事情不能一起做,那麼就聊聊以前一起經歷過的事。

保持新鮮感
情侶之間最怕的就是彼此之間失去新鮮感,長時間的見不到面,慢慢的就會覺得感情變淡了,對於見面也沒有什麼期待感了。想要保持彼此的新鮮感,就要做到每次分離都能給彼此留下下次見面的期待感。一定要保持彼此的新鮮感。

分散注意力
在異地戀中最容易引發感情變化事,就是當對方在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卻不在身邊。這時很多人都會覺得無助,失落。漸漸的就會覺得維持異地戀是件非常累的事情。其實,這種情況是無法避免的,與其總是在憂愁傷害兩個人的感情,還不如自己在沒有人陪伴的時候,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來分散下自己的注意力。


多向對方表達思念
不僅經常見面,就需要給對方留下一些可以保存的回憶。比如,經常發一些短信表達自己的的思念,或者寫一些情書不用非常寫紙質的,微信微博或者郵件都可以成為你們互動的工具。在相互見不到面的日子裡,
也可以翻翻之前的短信,即使相隔千里也能感到溫暖。

增加見面機會
有些情侶的確相隔的距離非常遠,但是這不能成為,相互不見面的理由。如果長期不能見面,這是對方的身邊又出現其他優秀的競爭者,你們的感情就很危險啦。平時多存些錢,或者女方去或者男方去,一定要保證每個月見上一面,製造一些美好的回憶來維持彼此的感情。
一定要保證每個月見上一面,製造一些美好的回憶來維持彼此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