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地戀的你如何保持熱度不減

由於有各種各樣的原因,很多戀人不得不飽受異地戀的痛苦,這絕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我們也別陷入這種失落中哦,總會有解決的辦法,關鍵我們是不是要努力去做。

1、接受、面對現實
既然不得不兩個人異地戀,那麼就面對這個事實把,如果不肯正視只能分離。如果一開始你就接受這種異地戀事實,相信這場戀愛也變得很容易。經常幻想下兩個人相聚後做什麼,為他的到來做哪些準備,其實該過程也挺幸福哦。

2、坐下來男朋友好好談談
不妨坐下來靜靜的跟男朋友好好聊一下目前遭遇的異地戀的問題,當你感覺能接受現實了,還要確定他是否能接受這一現實。如果你能主動同他談論該話題,那麼就算分別來臨,也能從容面對。

3、做個計畫
在兩個人分別的日子裡,你是不是計畫著兩個人最終在一起過日子?不妨冷靜坐下來計畫一下、想一想該問題。學會有計劃的最終讓兩個人在一起,才是我們準備異地戀的第一步。有個詳細、周密的計畫,相信你 們最終會走進婚姻殿堂。

4、細心呵護彼此感情
在兩個人分別在兩個不同城市無法天天見面時,很多女生討厭自己的戀人跟異性搭訕。不妨坦白說出來,讓他知道,設置了規定後,您的心情不再波瀾,會很安定。在平常說話時要恰到好處,對不同人說同一句話理解是不同的,尤其是經常分開的戀人們,學會細心呵護。

5、多打聽他的資訊
當你跟戀人天各一方,無法第一時間掌握他的一切,唯一辦法就是通過他的朋友瞭解,弄清楚他到底在做什麼,然後最快方式聯繫到對方。讓他知道你時時刻刻在關心他,他也容易對你敞開心扉。再做個合格聆聽著,通過電話、網路暢談,就算看不到摸不到對方,但語言是溝通最佳工具。

6、一個人也要開心地生活
異地戀愛不可怕,也許你會說感覺很孤獨,那麼何不趁著這段時間享受下單身生活呢,嘗試下新鮮事物,多跟朋友逛街、聊天,要知道自由來之不易喲。消除彼此之間的猜忌,別帶著負面情緒面對生活。你可把自己平常生活的自拍發給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