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相愛的情侶怎麼維持異地戀?

如今隨著人們工作和學習的需要,很多相愛的人沒辦法必須不得不處於兩地分居的狀況,其實這種異地戀對於身臨其中的人確實很辛苦,那種看不到摸不著的相思苦實在是一種煎熬,因此異地戀怎麼維持下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不適合那些對感情不認真的男女,只有那些相愛很深、堅定愛情意志的人們才能做到愛情的持久,下面談一些關於異地戀的一些建議,希望能給飽嘗異地之苦的戀人更好的幫助。

第一,短信的作用不能忽視,在不影響工作和學習的前提下,給異地的戀人發條短信,不僅表達了自己的思念,而且使對方會感覺到你的存在。尤其是在晚上,這時候是最容易出事的時候,如果每天通過短通道一聲晚安,或是確認一天過的好壞與否,無疑是給對方一種深深的溫暖感覺。退一步往壞處想,哪怕對方有其它的想法或是想做一些有損你們之間感情的事情時,
此刻的短信也會把對方的心思拉回來,也算是個異地戀怎麼維持的小提醒吧。

第二,戀人之間的關係是平等的,都要彼此負責,並且要把愛大聲說出來。如果要求戀人做到什麼,那麼自己必須先做到,這對於雙方是一種責任,
是對這份愛情的信仰。不僅如此還要把經常說愛,不要乏於說“我愛你”這三個字,因為看不到對方所以說很重要,尤其對於女孩子,她們本身就缺乏安全感怕對方不愛自己,此時如果男友多說幾句,那麼她的心裡可想而知。
第三,
一定要儘量見面,雖然現在電腦電話很發達可以經常聯繫,但畢竟只是局限在聲音和文字,所以為了更多傳遞關愛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多增加見面的頻率,最好幾個月就能見一次。尤其是在對方的生日或是情人節等這些特殊的日子裡,如果能在一起過的話,那麼小聚的甜蜜會更具意義,而且會把過去的幾個月相思都補回來了。 

此外不要忘了相互的信任更是異地戀怎麼維持的基礎,雙方不能對對方有猜忌的心裡,要堅信自己是對方的最愛,更不要賭氣和誤解,這樣不但會使兩人的關係出現裂痕,而且很容易給第三者留有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