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求子心切婆婆怪招頻出


我第一個女兒降生的時候,我婆婆的臉色就不是很好看,說了一句:“以後條件好一點了,再生一個”。當時我就有點生氣了,明顯的就是嫌棄生了一個女兒。

我們那裡是第一胎是兒子就不可以生了,但是女兒過四年後可以再生一胎,其實我挺反感這樣的政策的,這不明顯是女兒不如兒子嗎,應該兒子女兒都只能一胎才好。

在隨後的7年裡有誰跟我說再生一胎時,我都挺反感的,我就想好好的愛我女兒一個,可是在我女兒7歲時,我因為生病取了環一直不敢上,在2007年又意外懷了一個。那時候我還在上班,真的很矛盾,很想做掉,但又有點捨不得,我老公很善良的一個人,對我一直也很好,他說他希望是個兒子,但不是他重男輕女,而是我生個兒子,他媽媽會對我好一點,他媽媽聽說我懷孕了也打電話說希望是個兒子。

後面我就辭職了,懷孕四個月時照B超說是女兒,

當時我老公心裡很鬱悶,我心裡不舒服,雖然我喜歡女兒,但也希望一兒一女。我們回家後,她老媽板著一張臉給我們看,我老公看不下去了,發了脾氣,質問她是不是嫌棄是個女兒,她說她白做了一回人,我們斷後了,聽到都氣死了。

後面我一直都住在我父母家,直到生了小女兒後才坐醫院的車回家坐月子。那段日子我真的都不想回憶,那一年剛好雪災,好冷,我老公又在外地上班,沒有一個人幫我,我婆婆打麻將睡她的覺,還總是冷言冷語的,我為了小孩子都只好忍著,總是我大女兒幫一下我,有時候早上11點了都還沒有吃早飯,小孩子還吃奶的,村裡的人看不過說她,她卻說:她想什麼時候做就什麼時候做。

這樣的事還好多好多,我真的都不想說她了。

女兒有什麼不好,難道兒子就這麼重要,沒兒子就絕後了嗎?還好我老公很好,這個小女兒也是我老公堅持要生的,他說懷了就是跟我們有緣,他捨不得把她做掉,一條小生命,現在已經兩歲了,都是我們兩個在外地帶大的。

她還說生兒子被媳婦打罵心甘情願,真是固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