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把三十歲老公當小孩

網友傾訴:

我和老公結婚了,但是婆婆似乎是個揮不去的影子。整天關心老公穿的暖不暖吃的好不好。嚴重到什麼程度?老公褲腿髒了蹲下去給他撣灰,

一大家子人吃飯拼命給自己兒子夾菜。給我來電話,基本就是問老公有沒有按時下班,有沒有瘦了什麼的。尤其是下雨天,是必來電話。在她眼裡,我就要把她兒子服侍照顧的妥妥帖帖。

忍了兩年了,要忍不住了。不想吵架,但是想說自己的想法。求怎麼表達。已經到了不想她來我家的程度,連她的電話都不想接的那種。當然知道要搞好關係,能忍就忍,但是現在忍不住了。

編輯回復:

你婆婆這個是病,得治。不要忍,忍的話會使心裡有積怨,一旦爆發了反倒很不好。遇到不舒服的事情要及時處理,比如他媽問你他兒子吃飽穿暖了沒有什麼的,你不想管就笑嘻嘻地說我最近太忙,顧不上管他了,他都這麼大了應該知道照顧自己了吧。

當媳婦的基本責任要做到,比如過年過節的禮,平時公婆來家我都做飯招待,大面上他們挑不出理來。其他,跟他表明你的態度。不妥協,照著做,足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