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求孫心切 非要教我床上秘笈

網友傾訴:

從結婚第一年開始,我們就頂著很大的壓力,婆婆一直逼我們要孩子,開始我和老公不太想要,就每次做好避孕措施,

可一晃三年過去了,婆婆逼得更緊了。今年十一之後,婆婆竟然住到了我們家,明著說是給我們燒飯,照顧我們飲食起居,實際上,就是逼著我們要孩子。

幾個月下來,見我肚子沒有反應,婆婆動員我們去醫院檢查,檢查結果是,我和老公都沒生育方面的毛病。婆婆又開始找我談心,問我是不是房事姿勢不對,甚至還在床上示範動作,讓我房事完,用枕頭墊高屁股……搞得我害臊得不行~~老公也是哭笑不得。家有這樣的婆婆,該怎辦?

編輯回復:

已婚三年,你年紀也不小了吧,可以考慮生個寶寶了哦。雖然懷孕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可積極備孕,總比消極等待好。你婆婆也是為你好,她熱心教你,你就虛心聆聽好了。如果真覺得和她交流太尷尬,你至少表現積極備孕的樣子,這樣她看在眼裡,也不會那麼著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