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嫁入有錢的婆家好嗎 有錢婆婆羞辱我的自尊


女人如何找到好婆家?前人們都說女人一生最重要的就是找個有錢的人家,這樣就輕輕鬆松過上好日子了,可是有錢的婆家真的能看上你嗎?有錢的婆婆會不會更加難相處呢?

上天給了我一副漂亮的面孔,可是沒有給我好的出身,所以身邊的人都寄以我漂亮的臉蛋找個好人家,這樣就可以一起享福了,所以我從小接受的觀念就是做得好不如嫁得好。

而我真的挑男人的眼光不差,很快我就找到一個富二代了,不過第一次去婆家時,准婆婆看了看我手上的禮物那一閃而過的不屑眼神讓我知道我的好日子恐怕沒那麼好過,果然,有錢的婆家竟然對我竟然沒有提親,也沒有彩禮,甚至提出婚宴都免了。

後面還是老公以離家出走才讓公婆妥協,最後我風光的出嫁了,可是到了婆家的日子讓我從來沒有想過,婆家一直有保姆,可是我來了之後竟然辭掉保姆,

把保姆的那些事情給我做,每天我都是周而復始的家務活。

熬了半年我受不了了,我跟老公說我們要自己出去住,果然老公向婆婆提出了條件,沒想到婆婆大方答應為我們買房,不過房貸我們自己付,想著我們有自己的房子我都忘記了房貸這回事,哪知道每個月近5千的房貸真的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上個月實在沒辦法了去求婆婆,婆婆竟然讓我跪下才能給,為了錢我最終還是跪了,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太沒用了,以後的日子可怎麼辦啊?

小編解析:

在外人看來你以乎過上了有錢人的日子,可是婆家也不是傻子,你沒有足夠的條件與之相匹配,那婆家肯定是會看不起你這個媳婦的,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工作,

儘量不要求婆婆,房貸可以拉長時間,這樣每個月就負擔輕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