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寫給女人的12個情感忠告


寫給女人的12個情感忠告

1、女人看男人最基本的只有兩點,一是他有沒有能力養活好自己,二是他的家庭環境父母為人。前者讓你定心,

後者讓你舒心,而這兩件事錢是解決不了的,凡是錢都解決不了的問題,才是情感中的大問題了。


2、不帶一點功利心的愛情已經很稀有,但不要盲目擴大這個範疇。人家原本也沒想圖你什麼,你卻還以為自己被占了便宜,這其實是你自己的功利心在作祟,總是害怕吃虧的女人,最好什麼人都別去碰。


3、愛情也有其涼薄的一面,要求的太多就總會得到的太少,愛屋及烏也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如果你這方面自己都做不好,又憑什麼要求男人十全又十美?你不想感受薄涼,就儘量享受溫暖吧。


4、婚姻也有其醜陋的一面,如果說我們的生活是五彩繽紛的,那男女的婚姻就是一地雞毛。婚姻就是用愛串起兩個人的瑣碎日子,

沒點耐心和寬容,責任和擔當,就誰也別說對方辜負了自己,摸不到幸福的脈門。


5、如果你把自己的日子過得一團糟,那愛情就不會來敲你的門,如果你把自己弄成了有縫的蛋,那好男人就會繞開你走。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如果你一而再的倍受傷害,原因就要在你自己身上找。


6、不要逢人就表現的自己很單純或是已經看破了紅塵,這兩種狀態已經倒過了胃口。什麼都不懂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單純,那只是意味著你好騙,什麼都懂也不是什麼把紅塵都看破,那只是暴露了你淺薄。


7、男人不論是和你做朋友還是成戀人,他們都喜歡聰明的女人,真正笨的才不會有人要。至於裝傻也只是一種策略,這更需要智慧和技巧,

總是弄巧成拙的就是指那種自作聰明的人,比笨人還討人厭。


8、要求男人從肉體到精神再到靈魂都要愛自己,還必須是一輩子,卻不管自己已經變成了啥樣子,稍有差池就自己慪成心結,一邊到處抱怨不堪,一邊又萬般不甘不願放手。這是女人的悲哀,解藥也就是你自己。


9、從沒結過婚的女人不必去過多的研究男人,把男人分得越細你就越嫁不出去,除了你這輩子都打算單身。而那些紙上談兵的理論也根本沒有什麼實用操作的價值,在別人情感故事裡練成的所謂專家,不是專家。


10、如果對方並不愛自己,即便你愛他愛的是死去活來,這也不算是愛情,最多只是一廂情願或是自作多情。女人的很多痛苦都由此深種,

而且在這種事情上癡迷,時間也有可能不再是療傷最好的藥。


11、女人不要總是把自己的情感主動置身於危險的境地,給男人傷害自己的機會,轉過頭來又罵你賤。如果你不分是非的篤信愛情沒有對錯,那女人的青青與年華都將在一環套一環的錯誤裡,盡數辜負。


12、我一直主張的是有愛情也有物質,有自己也有男人的生活,當你正在情感事件中困惑痛苦,就只是在我的文章裡找些合自己心思的字句,以資鼓勵自己根本就是錯誤的選擇,那你多半會接著走火入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