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李筱懿寫給女人的正能量句子(蜜語第3期)

結了婚才知道,這一點原來比愛不愛更重要

李筱懿蜜語(第3期)

摘自公眾號:靈魂有香氣的女子(ID:lixiaoyilhyxqdnz)

有人說,每個女人都是上天派來拯救男人的天使,

偏偏在婚後,很多男人對女人卻不夠尊重和關心了。很多女人在婚後為什麼不快樂?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付出沒得到相應的回報。

低品質的婚姻裡,鴕鳥女人特別常見。自己的婚姻明知道有很多問題,自己明明被不公平對待了,依然能找出生活中比自己更慘的案例,鼓勵自己心安理得地承受下去。

一個絲毫不關注你情緒、不理會你感受的伴侶,離出軌會遠嗎?缺的不過是個機會而已。

就是因為太愛他了所以很在乎,但又不想再過這種痛苦的日子,所以才一再地壓抑自己。然而,怎樣才是個頭呢?縱容只會讓對方變本加厲,讓自己更孤獨無助。

世上太多的分離,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累了。只有不累的感情,

才能經得起生活的考驗,才能相扶相攙,一起走得更遠。

什麼是讓你不累的感情?就是沒有強烈的惴惴不安,也沒有莫名的看不順眼。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有一種自然而然的舒適氛圍,能夠消解心中的戾氣,找回最放鬆最淡然的自己。

其實婚姻幸不幸福,就是一句話的事兒。說出你的需求,把心裡的話嘴邊的話,矯情的話統統說出來,這是最簡單粗暴,也是最行之有效的方法。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woman/2303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