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寫給女人的婚戀情感句子

寫給女人的婚戀情感句子

1、和錯誤的人在一起,就好比穿了雙不合腳的鞋,即使鞋子再美,最終傷到的還是自己。

2、愛情就像織毛衣,

建立時一針一線,千辛萬苦,拆除時只需一方輕輕一拉,曾經最愛的人就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件毛衣的線頭,就拽在兩個人的手中,幸福還是痛苦,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3、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一個不懂你的人,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4、我們可以對愛情失望,但是不可以因為失望就不再去愛。人要相信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永遠存在,真摯的愛情永不磨滅。給自己勇氣,給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5、即使在你最失魂落魄的時候,也要努力微笑,也許,會有人,因為你帶著落寞的笑容而愛上你。

6、愛情是會讓人成長的。有些事的確不堪回首,但是請不要逃避。我們應該從中吸取教訓,

而不是累積傷痛。

7、別因為湊合戀愛,讓不適合的人,帶走了最好的你。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love/2301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