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單身人士七夕怎麼過才顯得更寂寞

做為一名資深的單身人士,對那些在七夕秀恩愛放大招的情侶已經見怪不怪了,我已經不再覺得受到多大傷害,因為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也是那顆最堅強的泡沫。如果單身的各位在今天這個和(e)諧(yi)美(man)好(man)的日子覺得心裡有一絲鬱悶的話,就來看看下面我給大家搜集整理的小建議吧。請盡情釋放你們的洪荒之力,你知道有時候,以毒攻毒什麼的最有效了。

1、刷一整天的微信、微博、QQ等社交網路,為那些在網上秀恩愛的情侶點贊。

2、認真查看微信、微博、QQ空間內別人發佈的動態,一一評論並認真回復評論。

3、一個人去電影院看愛情電影、去餐廳點情侶套餐、去KTV唱情歌,甚至一個人去酒店開房也是可以的。

4、起床後把自己收拾得乾乾淨淨,擦香水,然後打開電腦上網刷網頁,玩遊戲,看電視劇。

5、加班。

6、在家打掃房間,吃剩飯。

7、到外面走走逛逛數數有多少情侶,

以及他們都是怎麼秀恩愛的。

8、去批發鮮花到街上賣。

9、去掃墓。

10、在網上搜索“七夕怎麼過才顯得更寂寞”。

最後祝大家都能在2017年2月14日前找到對象並和他/她一起過個不寂寞的情人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