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話少的男生怎麼追女生 教你實用的三個小竅門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41809028083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女生,話少的男生一樣。有些人說話少的人追女生會比較難,因為不會花言巧語,不會哄女生開心,

但是話少的男生追女生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可能你表現在自己的行為上是處處為這個女生著想的,你是真的很喜歡她,落實到行動上去感動這個女生。

那麼,女生會覺得你比較靠譜,比一些花言巧語的男生踏實多了起碼,花言巧語對任何人都是可以說的,對你可以說,對其他人也能夠說同樣的話,並且花言巧語不實在,有些人只會耍嘴皮子,很多女生也不喜歡。那麼話少的男生應該怎麼追女生呢?接下來主要和大家說三個小竅門,你只要找到一種適合你的就好。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44888189459

第一:瞭解她的興趣愛好

我們都說很多女生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代了,所以話少的男生一定不是就處於不利位置的。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表現出對他的關心,在追這個女生之前你要充分的去瞭解她的興趣愛好,這對於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這是為了日後能夠追到她做得很好的一個鋪墊,你們之間才能有共同的話題,並且你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就好比她不喜歡吃榴槤,

你不會去給他買榴槤一樣。比如說,他非常喜歡某個明星,喜歡去聽他的歌,那麼你可以仔細的觀察一下,可以帶他去聽演唱會等等。充分瞭解他的興趣愛好,你們才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如果你們之間有共同的愛好,那麼,你們往下發展的可能性就更大了,這一點非常重要。不管是話少的男生你們之間有共同的愛好,話題也會多一點。

來源:圖蟲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第二:你的行為上要表現出對她的關心

關心這個女生顯得非常的必要了。只有你關心他,那麼你才可以進入到她的視線之內,他才能慢慢地發覺你是對她有好感的,能夠有進一步發展的空間。如果你不關心她,表現得很高冷的話,那麼這個女生會認為你對她是一點好感也沒有的。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你可以關注她的朋友圈,看她最近的動態,比如說她感冒了或者是發燒了,那你可以去關心她,給她買藥陪她去醫院之類的。這樣她對你會有更加深刻的映射,也會慢慢的信任你。

來源:圖蟲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第三:學會聊天

即便你是一個話很少的男生,但是你也不能不會聊天。不要老是問這個女生吃了嗎?睡了嗎?或者怎麼樣的,要學會聊天,學會找話題,讓別人有話題和你互動。你能在聊天的時候你們可以找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來吸引女生的興趣,你們之間沒有任何共同話題的話,女生根本就不想回你資訊了。

來源:圖蟲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她覺得你不會聊天,這種聊天很乏味。所以男生可以話少,但是首先你要學會如何聊天,這一點也是非常重要的。話少和會不會聊天之間其實是兩回事,這一點你需要明白,你要用少量的話吸引女生的興趣,這可能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來源:圖蟲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她覺得你不會聊天,這種聊天很乏味。所以男生可以話少,但是首先你要學會如何聊天,這一點也是非常重要的。話少和會不會聊天之間其實是兩回事,這一點你需要明白,你要用少量的話吸引女生的興趣,這可能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