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5任男友都被我辜負,只因我太恐婚

5任男友都被我辜負,只因我太恐婚 我16歲就開始了初戀,與男友相安無事地度過了高中、大學的生活。其間的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那麼幸福。但就在大學畢業男友提出結婚時,我突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懼,也許是怕婚姻會讓人失去自我,所以我提出了分手。可是回首曾經的生活,我突然找不到自己了。 22歲,我與一位同事相戀,依舊體驗著愛情的純真與浪漫。一年後,我們分手,因為同事比我大幾歲,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可我還是無法承受。其實,我們也早早同居在一起了,但是我無法接受結婚。分手時,我跟男友一再強調,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婚姻。 快24歲時,我結識了一位成功男士,迅速墜入愛河。本以為這次可以順理成章地走進婚姻,並贏得今生的幸福。可在半年後,我們分手,使我重新成為了感情生活的自由人。 這以後,我又斷斷續續地談了2次戀愛,
均有始無終。

5任男友都被我辜負,只因我太恐婚 這次我開始認真地審視自己,發現在我的戀情中,我總是失去自我。與第一個男朋友在一起我喜歡吃煎蛋,與第二個在一起我喜歡吃煮蛋,與第三個在一起我喜歡吃荷包蛋……總之,我發現了我總是隨著別人的喜好在變化。
其實我明白,每個與我在一起的男性都很優秀,但我覺得優秀不是走進婚姻的先決條件,而且優秀不優秀並不能決定我幸福不幸福。而且與他們在一起後,我總是自覺不自覺地就失去了自我,因此我就害怕結婚。 自由、責任、負擔像一塊塊重石壓在了我對婚姻生活的嚮往中。況且日子久了,彼此厭倦怎麼辦,何必束縛別人、束縛自己呢?我想我還需要對生活的適應。也許在別人看來,這很病態。雅晴老師,你說我該怎麼辦?

5任男友都被我辜負,只因我太恐婚 雅晴答覆: 在他愛意正濃的時候,你卻要放棄,而且並不是他自身的原因,你這樣給自己和對方都會製造不必要的傷害。這會讓男人們難以接受。如果你又找到了新的“如意郎君”,絕情離去,難免會令他瘋狂,甚至由愛生恨,採取一些極端的報復手段。萬一到了那一步,你輸的就不僅是愛情了。 既然碰到了自己今生的所愛,又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呢?人的一生總是需要一個伴侶來共同度過的,
放下恐懼,調整好心態,大方地說出你內心的想法,愛你的他一定會讓你滿意的,他也會和你共同分擔。有你愛和愛你的人在,還有什麼好恐懼的呢? 愛情是美好的,但愛情不是長在伊甸園那棵蘋果樹上的隨便哪顆果子,供每對踏足伊甸園的情侶舉手可摘。愛情是兩個相愛的人長期以來相互關心、互相包容下共同締造出的一種美妙境界。所以,當你站到了愛情樹下,你一定要慎之又慎。一旦選擇摘下,你就應細心地呵護它,照料它,不要徒勞地妄想把它掛回樹枝,也不要輕易將它拋棄。 這才是愛的真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