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已婚男人玩你的表現 10種跡象證明他在玩弄你

1979

已婚男人玩你會因為你的哭泣厭煩

玩你的已婚男人會因為你的哭泣產生厭煩,他只會口口聲聲地說他愛你,但是一旦你傷心了哭泣了,他只會無盡地厭煩。

已婚男人玩你會將你的話當耳邊風

玩你的已婚男人從不記得你說過什麼,他只會把你說過的話當做耳邊風,左耳進右耳出,過後從不記得你說過什麼。

已婚男人玩你會在吵架後對你不管不顧

玩你的已婚男人會在吵架之後,不管不顧你,甩身而去,不會回頭,極度殘忍。

已婚男人玩你會好奇追問你的過去

玩你的已婚男人會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在對你以前的戀愛史不斷追問的時候,他只是好奇,只是八卦,並不是愛你。

已婚男人玩你會忽略你的感受

玩你的已婚男人以自己家庭為中心,總是和你在一起時走小差,或是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強加到你的身上,從來不考慮你的感受。已婚男人不會帶你去見他的親朋好友,而且在你提出想要見他的朋友時的時候也會用各種理由敷衍你。

已婚男人玩你會因為要求付出有回報

玩你的已婚男人會時時要求回報,給你買一件小物品也會斤斤計較,那這樣的男人一定不是真的真心愛你,

因為愛你的男人會對你五條線的付出。

已婚男人玩你會在寂寞才想起你

玩你的已婚男人在寂寞的時候才會想起你,不是有首歌是這樣唱的嗎:“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如果只是寂寞的時候才會想起你,而且在你需要他的時候總是以各種理由逃脫你的約會,

那他一定不是真的愛你,一定是在玩你。

已婚男人玩你會人前人後兩張臉

玩你的已婚男人在你的面前常常誇你有多美,總是在你面前常常假惺惺的誇讚你,甜言蜜語無所不用其極,私下怎麼想的就不知道了。

已婚男人玩你更多只談上床

玩你的已婚男人只是尋求一種生理上的為刺激,無關愛,無關情。平常和你見面,不談感情,只談上床,並不對女人負責。當聽到他的手機響時,他會避開你或者害怕你看見他的手機來電顯示,接電話時也會避開你,提防你。

已婚男人玩你會很輕易的作出承諾

玩你的已婚男人會很輕易地就作出承諾,但是往往不能兌現。所以,千萬不要相信他的鬼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