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看出他不是那麼愛你 男人玩你的表現

一、對你不那麼主動

其實男人對於自己喜歡的女人一定會非常的主動,即使是沒有每天給你大電話,也一定會隔三差五的給你發資訊,

給你朋友圈點贊等等等等,通過這種方法在你這邊刷存在感。所以說如果那個男人對你沒有那麼主動,就只能說明他並不是那麼喜歡你。

二、朋友圈或者空間沒有他的身影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就會對這個女人充滿好奇,對於這個女人的一切事情都想要知道,不管是她的朋友圈、QQ空間或者是微博,都一定會去流覽一遍,知道這個女人的過去,但是如果說這個男人一點不關心這個女人這些資訊,那麼這個男人對你根本就沒有好奇心啊。

三、不會履行對你的承諾

男人對於自己喜歡的女人,一定是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因為他不想在你面前失去信譽,讓你覺得他是個靠不住的男人,但是如果說他常常對你承諾很多事情,但是最終什麼都沒有做,這就很容易說明, 其實他對你說的話只是玩玩而已,並不是認真的。

四、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不在

女人在脆弱或者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定會想到自己身邊的男人,但是你身邊的男人,在這個時候不在你的身邊,

好像消失了一樣,這就直接可以證明,這個男人就是只想玩玩而已,並沒有打算真的對你負責任,尤其是你面臨的事情是需要出錢出力的時候。

五、和其他人也曖昧

如果一個男人已經認定了這個女人,那麼他就不會再和其他的女人曖昧了,因為他不想要再和其他的異性有什麼聯繫,這樣才是對待 感情認真的態度,但是如果他並不是只對你這樣溫柔,那麼他就是一個老好人,或者就是喜歡遊戲花叢的花花公子一枚。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