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兩大顏美身材贊的出櫃超模

來自英國的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生於1992年,讓她名聲大噪的不僅是標誌性的一雙濃眉和不按常理出牌的鬼馬風格,曾經在福布斯公佈全球最賺錢超模榜單中以900萬美元名列第二,

僅次於永遠蟬聯榜首的巴西女神吉賽爾邦辰(Gisele Bundchen)。這位超模曾是各大品牌的愛寵,並多次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上參與走秀。2014年2月,卡拉·迪瓦伊宣佈出櫃,與美國女演員蜜雪兒·羅德里格茲(Michelle Rodriguez)交往。現已分手。

2015年8月,卡拉宣佈正式離開模特界,她說道:“我將告別時尚方面的工作,模特工作讓我感覺很空虛,完全沒有成長的感覺,給我一種自己已經很老的錯覺。”並且以後會將重心放在拍戲上。她陸續參演了《天使面龐》《紙鎮》《彼得潘》《自殺小隊》等電影。

來自北歐的童話之國丹麥的弗萊婭-貝阿·埃裡克森 (Freja Beha Erichsen) 有著“後娃娃臉時代領軍人物”的稱號。

在Top 50 Models 上的最高排名是第2名,曾在07春夏和秋冬連續兩季Chanel拍攝廣告。

她是頂尖設計師卡爾•拉格菲爾德(Karl Lagerfeld)的寵兒,她是萬千年輕男女皆愛的F王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