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侶吵架不能說的話 情侶吵架這7句話千萬不要說

情侶吵架不能說“這樣對我不公平”

你有沒有花費時間仔細思忖天公在一天內呈現出來的景象?你那邊是陽光普照大地;他這邊是雲彩聚集到一起忽而又散去;我這邊或許是烏雲密佈,轉眼間下起了雨水。同是一片天,讓我們的感受卻是大相徑庭。自然中的事物都不可能一視同仁,何況是永遠不能與自然相提並論的人類?愛中不存在公平與不公。所謂一物降一物,大概就是這意思。

情侶吵架不能說“我們分手吧”

有些人一氣之下,就會衝口而出這種氣話,這往往會成為一種殘酷的預言,把 所有小事都變成大事。其實說了這句話,也並不解恨,而且還有無窮的後患。事情基本不會嚴重到這樣的程度,改變關係的話,儘量讓它咽在肚子裡吧。

情侶吵架不能說“都是你的錯”

若是這對男女依舊是愛著的,這錯就該另當別論。他想知道你愛我有多深;你想知道在對方的心裡是處在何等位置。大家都是為了愛,只是方式方法不是恰如其分,迫在眉睫之時衝動作的祟。一味的互相推卸責任,只會雪上加霜,傷了情面。莫不如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說話。衝動是魔鬼,要銘記在心。

情侶吵架不能說“你跟你媽沒兩樣!”

女生對於家庭及家人的重視遠比男生來得多,尤其是對於自己的媽媽。所以這樣的詞句等於一次罵到了兩個人,其中一個還是她最愛的人!因此我保證這會是句壓斷她最後一根理智線的兇器,我只能說後果自負。

情侶吵架不能說“我後悔了”

誰都沒有未卜先知的能耐,當初也沒人拿把刀架在你脖子上去逼迫你談這場戀愛。你情我願。兩情相悅。大家是自然的走到了一起。若是到了分手的地步,不如好合好散。不要到最後烙下“怨婦(夫)”的名聲。愛這東西妙不可言,來勢洶洶者,也是會消逝殆盡。

不要拿現在與當初作比較,那是自討苦吃的作為。愛,沒了就是沒了,面對它就是了,後什麼悔,有資格說這話嗎?敢做就要敢當。

情侶吵架不能說“你根本就是無理取鬧”

大概有百分之八十五點七八的女生認為自己很講理。所以一旦讓她知道了原來在你心中她就是個無理取鬧的瘋婆子,

那麼她只會繼續瘋下去,證明她的所作所為才是真理的給你看。

情侶吵架不能說“還是我前女友溫柔多了!”

女生可以比衣服比鞋子,比包包比名牌,就是不能跟前女友比。一旦在你們的交往生涯中你搬出過“前女友”這號人物,我個人認為你接下來的日子,將逃不出有關“前女友”的冷嘲熱諷。

我個人認為你接下來的日子,將逃不出有關“前女友”的冷嘲熱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