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女人需要男人最忠心的愛情


婚後的女人到底需要什麼?

1、女人需要安全

女人天天在講說要安全感,天天說要男人安全感,那女人的安全感到底是一個什麼東西,

其實就是男人可以給女人一個家,可以有讓女人足夠的錢發,然後最好是這個男人還是忠心耿耿的,這些就是女人的安全感來源。

2、女人需要呵護

女人時時刻刻需要男人的愛,女人時時刻刻都想要男人的呵護,為什麼女孩經常會被人輕易的哄上床,就是因為女人寂寞不行,寂寞容易被有色心的男人騙,所以即使男人的甜言蜜語是假的,女人也願意相信。

3、女人需要忠誠

女人需要老公的一份真心,女人要一份真實的情感,男人這一輩子隻對她好,一輩子隻愛她一個人,那什麼小三或是婚外情最好是不要出現,哪怕是婚外曖昧也不行,這樣女人才安心。

4、女人需要平等

現在這個社會雖說男女平等,可是有某些男人的心裡還是會覺得男人是主要的,

女人要聽男人的話,特別是男人在外工作,女人在家的夫妻更是如此,可是女人的心裡還是想要平等,女人無時無刻都在注意著自己的平等地位要得到滿足。

5、女人需要自由

都說男人愛自由,其實女人也是一樣的,女人也希望晚上或是休假時可以與朋友出去喝喝小酒或是逛逛街,其實現在的女人都不是很願意做一個家庭主婦,因為家庭主婦會失去很多自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