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刻骨銘心的愛情,往往不是陪你到最後的愛情

你有没有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

你有没有缺他就不能活的时候?

你有没有非他不嫁的冲动?

我觉得回答肯定是有的。但是一般你最爱的那个人都不能陪你到最后。

我的记忆里有一段刻苦铭心的感情,一段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

那是一段我在高中遇到的爱情,我读高二,他没读书,我一直不相信电视里的相遇会在现实生活中发生,我也不相信一见钟情。

但是当我遇见他,我所有的不相信都变成了相信。

我们相遇在大街上,那天我陪我闺蜜去逛街,我们正在等红灯,我一眼就看到对面的他。

穿着一件蓝色衬衣,背着一把吉他,一眼就被他吸引住,他是那么阳光帅气,但是等到绿灯,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

我当时心里很沮丧,因为可能我们的再也遇不到了,没想到去广场我们又相遇了,但我还是没有勇气和他说话,再一次错过。

我去上厕所,我还和闺密开玩笑,

我说:“要是出去能看到他,我就要电话”。

没想到出来就遇到,我闺蜜一直起哄,我就去和他说话,要了电话,一切都是那么的有缘,感觉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回去打电话,在一起玩,我越来越了解他,我发现我更喜欢他,他会画画,他会跳舞,他会弹吉他,他会弹钢琴而且唱歌还很好听。

所以我鼓起勇气向他表白,当时我的心都要跳出来,我好怕他拒绝我,最后他答应我了,我开心到说不出话来。

他对我特别好,知道在学校里饭不好,会给我送饭,帮我洗校服,出门帮我拎包,下雨天,他会背我,他说:“下雨,路上积水怕我的鞋湿了,不好走路”。

有一次我问他:“如果哪一天我们分手,你去我们经常去的地方,会不会想起我?会不会舍不得我?”他说:“会”。

高考结束,我顺利考上大学,去了海南,我们开始异地,其实我很担心,我们异地会分手,我老是疑神疑鬼。

因为我特别怕失去他,因为以前我们一起出去玩,都会有几个女生表示好感,但我在旁边也就没有太大举动,我真的特别怕我不在他身边,他会离开我。

真的好景不长,我们开始吵架,原来真的除了手机,qq,我真的找不到他,慢慢电话少了,聊天少了,最后分手了。

我以为我会哭的稀里哗啦,我会大吵大闹,但是我很安静,其实我早就做好了准备,知道我们会分手。

虽然表面很平静,但我心里很舍不得,因为我觉得再也遇不到他那么好的男人了。

我真正死心是听到他们和我说,他有女朋友了,好了很久,那时候我才知道,

原来人家早有别人,而我还傻傻的等。

三年过去了,去看了他的动态,看到他和那个女生好了三年,心还是会痛,当我回到以前我们走过的地方,我还是会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看到他送我的礼物,我还是会哭,所有的回忆都回来了,我当时以为他会娶我,我当时以为,只要我爱他,他爱我我们就会天长地久。

那时候他是我的全部,只要他陪我,我谁都可以不要,现在想想还是很幼稚,但是谁没有幼稚过,谁没有全心全意的投入过,谁没有过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

但是往往你最爱的哪个人不能陪你到最后,因为现实就是那么残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