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我善良美麗有學識修養 卻被已婚男騙了

快樂是什麼?和他一起的時候我的心平靜,就算是傷心,心裡也好踏實。

最近喜歡上了吃面,因為吃面讓我覺得踏實和安全。昨天又見他了,

他依然溫柔,依然看起來很疼我,仿佛那天那麼絕情地說出我們之間已經沒感情了的是另外一個人,我還是麻木,不想去想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他,因為會好難過,好難過。他的甜言蜜語,他的承諾,他的誓言,說了那麼多,今天一早醒來,我卻忘記了他昨天發了什麼誓言,大概真的已經絕望。

我又放棄了一次機會,昨天他老婆似乎又在和他吵架,拿走了他的手機,又或者人家只是在玩親密,互相換來玩玩,考驗彼此的忠貞,他發短信告訴我不要給他發,我真想做一次壞人,我想把他這麼久以來對我的傷害交給他老婆去懲罰,但是最後我還是退縮了。那句話說得好可笑“愛一個人就該處處為他想,給他自由”。是啊,

但是如果是一個不值得你愛,也不愛你的人呢?誰來為我的青春買單?我23歲如花似玉的年代,一個女人一輩子最美好的時光,誰來成全我的幸福?

他開始的欺騙,他裝作單身的樣子,他用一切行動告訴我他的自由,直到有一天他告訴我他已婚但是會努力離婚,

我天真地等待,現在看來有多無知?直到有一天他哭著告訴我,他離不了。眼淚,他哭了多少,他的眼淚那麼珍貴,那我這一年的眼淚又該如何詮釋?所有人都說,他配不上我,我的美麗,我的善良,我的學識,我的修養,他都配不上,也許我可以找到一個條件比他好一百倍的男人,但是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他。我愛他,愛到無能為力,愛到不能自已,愛到沒有他,這個世界都對於我沒有了意義。

可是,我不能讓他為難,我不能讓他覺得有負擔,我不能給他壓力,我要幫著他一起欺騙他的家人,我只能裝作瀟灑的樣子,告訴他,我好了,不要擔心我。可是,就是這個口口聲聲說愛我,說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說只要我需要,隨時都會在我身邊的男人,

卻要一次次向我解釋,他的無奈,他的別無選擇,他對孩子的責任,那麼我呢?誰來對我負責?誰來對我負責?

這段日子我好害怕,手頭負責的兩本書,是不能出差錯的,導師那兒的其他事情,也不可以出差錯的,可是我該如何解釋?解釋我對自己的失望?解釋我的失常來自于一個已婚男人?

我恨自己,恨自己當初的選擇,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恨自己愛這個人愛的這麼深,好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