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是我人生的老師 她的善良打動了我

我和老公可以說是青梅竹馬,結婚也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了。

婚後的我在酒店的娛樂部門工作,其實我知道在那個行業,會被很多人用有色眼睛看待的,

可是我家卻沒有這樣的問題。

這其中最大的功勞是婆婆,她說相信我的人品,人不正放在哪裡都是一樣的。就是因為婆婆的這句話,讓老公也百分之百的支持我。

後面因為身體的原因我沒有在那做了,因為那裡總是跟正常的工作時間相反,這不僅累我自己,也把婆婆折騰了。

然後我找了一個正常時間的工作,跟家人的接觸也就多了起來,對於婆婆,我真是越來越敬佩了。

婆婆對公公那真是沒話說,以前我聽老公說婆婆家裡條件好,而公公家卻是非常的差,在那個年代,門當戶對是相當嚴重的。

可是婆婆不顧家人的阻攔,硬是選擇了癡情的公公。

現在公公隨著年齡的增大,原本眼睛不好的他幾乎是失明了,可是婆婆沒有抱怨,而是做起了公公的眼睛。

婆婆也是人,而且年齡也沒小了,照顧公公本來就很累,她還幫我照顧我兒子。

而且婆婆帶孩子沒有那些老人家的溺愛,該說的時候還是要說,該寵的時候也會寵。

當然,我和婆婆相處這麼多年來,

也會有矛盾的時候,但是我們最後都能坐下來交流,事後我們都能恢復如初。

婆婆就像我人生的老師,她身上的光輝是我一輩子的追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