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剛戀愛的女生應該注意什麼 8點注意事項要切記

剛戀愛的女生應該注意什麼

有句話這樣說:戀愛中的女生都是傻子,失戀後的女生都是瘋子。這樣說雖有些以偏概全,但這確實是很多初次戀愛女生的通病。她們因為缺乏戀愛經驗,因為把感情看得太重,往往做出一些讓自己回過頭看都難以理解的事情。

剛戀愛的女生應該注意什麼?其實無非就思考幾個重點,怎麼做好自己的角色?怎麼為對方考慮?怎樣溝通交流等,具體怎麼做到這些呢?這裡來看看具體的注意事項!

剛戀愛的女生注意事項

1、過早大膽表白

當你們關係開始確定之後的最初的階段,千萬要記得不要撒嬌般的說我愛你,也不要過分的要求他每天或者是每一個週末都一定要抽出時間去陪你,更不要對待你的另一半輕易的去邀請他去到你的家裡面。

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或者太輕。

如果在戀愛初期就表現出一種你無法離開他的姿態,那他對你也不會很珍惜的。

2、不要猜疑對方

如果你們已經開始了一段愛情,就要相信對方。當然這是建立在你非常瞭解對方的基礎上。你要確定你所依賴的這個男人品質沒有問題。那麼對於他的忙碌你要體諒,在他忙的時候不要去打擾他,更不要去猜疑對方,是不是在和別的女人聊天忽視了你。即使有猜疑,你可以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絕不能直接去問你的男朋友,男人都很討厭多疑的女人,何況你們還沒有結婚。

3、自己沒錯的事情不要解釋,解釋就是掩飾

男生有時候也會敏感多疑,但是他們也不會直說,吃醋也是在心裡一點一滴累積。所以你也要注意男朋友的情緒。如果有人找你出去吃飯,而且是異性,你就照實說,千萬不要怕男友誤會而刻意說謊,不妨大大方方的問男友要不要一起同行,即使不去,男友要問你們都聊了什麼,即使只是無關痛癢的話題也照實說。

4、跟男朋友在一起,不要誇別的男人

男生也有嫉妒心理,你如果跟自己男友在一起,還常常把另一個男人掛在嘴裡,甚至還總說別人的優點,你男朋友肯定就會不自在,心想,別人好,你跟別人過去吧,成全你。


5、不要偷看男友的手機和網路聊天記錄

就像你自己不喜歡父母或者其他人窺探自己的隱私一樣,

你的男朋友肯定也有他自己的秘密,自己的個人空間,你如果強行要去侵佔他的空間,他可能會不自在。

6、不要總想著男人是用來寵女人的

在愛情中,雙方是對等的,要互相尊重,互相關心,甚至有時候,要更加的為對方考慮。千萬別做戀愛中的驕傲者。即使你的男朋友先追的你,也不要總鬧小情緒,動不動就生氣,動不動就讓男人哄,男人也有情感厭倦的時候。

7、多溝通

戀人在一起,畢竟是兩個個體,肯定會有摩擦,即使是吵架,也要將心理堆積的問題釋放出來,有問題解決問題,一定要多溝通,不要忙而忽視交流。

8、切忌努力取悅對方

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端正好自己的姿態,不要過早地將自己代入到“家庭主婦”的角色中去,如果你在交往初期就包攬下做飯、洗衣、打掃等家務,你覺得這樣他就不會離開你嗎?另外,女性更不應該在交往初期就與他上床,這樣不僅無法取悅對方,反而會讓他覺得你以前跟很多個男人親熱過,這點要特別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