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注意事項 拜訪男方父母要注意事項與禮儀

談戀愛,結婚,這是大多數女孩子的必經之路。有句話說得好,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則是兩個家庭的事。尤其對於女孩子來說,

即將嫁到另一個家庭,喊兩個陌生人爸媽,這樣的經驗想像都讓人覺得腦大。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中,留個好印象也是必不可少。那麼具體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女孩子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注意事項
1、第一點,穿著打扮很重要。首先要得體,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說尤為重要。但是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著裝,不能什麼漂亮穿什麼,而是要得體。大部分父母都是窮苦時代過來的人,眼光有些保守。因此女孩子的穿著儘量要保守一些,比如超短裙或者露肩裝之類的最好別穿。

2、第二點,不能空著手登門。對於男方父母來說,兒子終於找到對象了,自然非常高興。即使你不帶什麼東西,空著手上門他們也不會多說什麼。

但是對你的印象恐怕就沒有這麼好了。因此帶什麼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讓他們感覺你懂得禮節。

3、第三點,交談時應對要得體,說話不能大大咧咧,嘻嘻哈哈,應該穩重。對大多數父母來說,還是希望兒子能夠找一個安穩,能夠平平淡淡過日子的女孩子。
當然,你真有這些缺點,只要男朋友不在意,其他人看不慣也無妨。
女孩子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注意事項

4、第四點,對方母親做飯時,應該主動過去幫忙。哪怕你只會煮速食麵,其他什麼飯都不會做,上去幫忙也好。這樣至少證明,你打算居家過日子了。有了這個態度,對方父母把兒子交到你手裡也放心。

5、最後一點,女生吃完飯後主動幫忙收拾碗筷,這個活兒應該不難吧,如果做了,肯定能夠增加印象分。
注意事項
對於女孩子來說,既然選擇登門,那麼就存了融入對方家庭的心思。因此第一次見面,哪怕是自己受了什麼委屈,也應該多些忍耐,過去了也就過去了。畢竟現在的生活節奏,很少有父母和子女生活在一起的。預祝各位好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