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第一次去見男方父母要注意事項與禮儀

談吐間的禮貌用語

情侶間有許多甜蜜的話語與愛稱,但是在老一輩的父母面前儘量別說哦,那樣的話在對方父母面前會覺得很輕浮,

正式的接觸過程中,要表現得有禮貌,認真誠懇地表現出自己的心意。

保持微笑最重要

微笑是最起碼的禮貌哦。想要給對方父母留下好的印象,首先要有一個良好的交談過程,可以先想想:當別人在和你交談時,你希望對方採用怎樣的態度呢?通常,眼睛看著對方是最重要的,這會讓對方感覺到你真的在十分專注地聆聽,而保持微笑、嘴角略為上揚,則可以減輕四目相對的緊張感!

投其所好的小禮物

選上一份帶有自己新意的見面禮是必不可少的,這樣會讓他的父母感覺到你是十分用心且貼心的人。最好事先向老公探詢公婆喜歡什麼、忌諱什麼。當然,老公有時會客氣地表示不用太在意,但小禮物大心意,

讓對方家長獲得一份驚喜又貼心的禮物,何樂而不為?

不張揚的服裝

最初的第一面能決定一個人對你的印象好壞。在服裝上整潔乾淨就好,相信大家都知道切勿過分暴露,但是太過華麗也不行哦,會給對方一種壓迫、無法親近的感覺,因此,最好穿一件你習慣的、有質感且端莊的套裝,品質好的衣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切記,顏色不要過於鮮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