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有多少愛情,始於心動,終於現實?

經典語錄:有多少愛情,始於心動,終於現實?

1、有人尖刻地嘲諷你,你馬上尖酸地回敬他。有人毫無理由地看不起你,你馬上輕蔑地鄙視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馬上加倍證明你更厲害。有人對你蠻不講理,你馬上對他胡攪蠻纏,有人對你冷漠,你馬上對他冷淡疏遠。看,你討厭的那些人,輕易就把你變成了,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樣子。這才是“敵人”對你最大的傷害。

2、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穀,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3、有多少愛情,始於心動,終於現實?

4、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

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5、被我們稱為勢利鬼的人,無論以什麼面目出現,都改變不了勢利的本性。

6、從沒擁有過你,卻好像失去過千萬次。

7、我滿心承認常規生活的社會價值,也看到了它井然有序的幸福。但我的血液裡卻有一種強烈的願望,渴望人生是更為狂放不羈的旅途。

8、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後面看是刺。

9、你這麼好,應該遇到一個很好的人,然後對你好。我希望我就是那個人。

10、有時候,人們把面具佩戴得天衣無縫,連他們自己都以為在佩戴面具的過程中自己實際上就成了和面具一樣的人了。

11、大部分人在二三十歲上就死去了,因為過了這個年齡,

他們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後的餘生則是在模仿自己中度過,日復一日,更機械,更裝腔作勢地重複他們在有生之年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所愛所恨。

12、恨只能隔空道晚安,恨手長莫及,穿不過螢幕擁抱你。

13、很多人在這個夏天離開校園步入社會。以後,當有人跟你談心時,千萬別傻乎乎地跟對方談心。

14、你越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人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後每一日都是個新開始,你說多好。

15、你陪著我的時候,我沒羡慕過任何人。如果我羡慕一個人,那也是因為陪在那人旁邊的是你。

16、在人類文化的本性中,我們有著貪婪的欲望,即使是靠剝奪其他生物的性命。

17、五歲時,媽媽告訴我,

人生的關鍵在於快樂。上學後,人們問我長大了要做什麼,我寫下“快樂”。他們告訴我,我理解錯了題目,我告訴他們,他們理解錯了人生。

18、我們就像活在自己的謊言裡,一直明白,卻不願意妥協。抱著僥倖的心理去觸碰那些本不該接觸的,明知不會有好結果卻還是一遍又一遍的飛蛾撲火。於是就這樣,跌跌撞撞的摸索著自己的人生。

19、時間決定你會在生命中遇見誰,你的心決定你想要誰出現在你的生命裡,而你的行為決定最後誰能留下。

20、讚揚對高貴者是鼓勵,對平庸者則是追逐的目標。

經典語錄:有多少蝴蝶飛不過滄海,就有多少現實打敗過愛

1、你還是那麼渣,可我已不再瞎。

2、我今年200歲,我一年洗一次澡,最喜歡老鼠,我會飛,

我愛你,我沒流過眼淚,我從沒愛過任何人。這裡面,只有一件是真的。

3、越長大越覺得,一輩子能遇上一個,你說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還能把你寵上天的人,有多難。

4、不要把負面情緒帶給最親近的人,尤其是你自己。

5、遺憾的是,年輕時,女孩永遠比同齡的男孩成熟。過早相遇,往往悲劇;相遇太早,不及終老。

6、別猶豫了,如果不合適就分手吧,你總不能把最好的年紀浪費在別人的另一半身上。這個世界上有更好的路值得你去走,有更好的歌等著你去聽,也有更好的人等著你去愛。

7、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開就別想,得不到就別要,幹嘛要委屈自己。放下包袱,忘卻一切煩惱,開心度過每一天。

8、我這麼努力地愛你,我想,

你遲早也會愛上我。

9、明明知道有更好的活法,有更值得愛的人,有更多的選擇,卻不得不安於現狀,然後在不甘和遙望中度過餘生。

10、你可以像豬那樣生活,但永遠沒法像豬一樣快樂。

11、人越是明白,越是有追求,就越孤獨。

12、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13、有多少蝴蝶飛不過滄海,就有多少現實打敗過愛。

14、對數位從來不敏感,卻清楚地記著你的生日、電話、qq,我們初次見面的日期,還有每天幾點說晚安。

15、無法掩飾的事情有三:咳嗽,貧窮,愛。

16、你是不是也這樣?發了朋友圈,遲遲沒人點贊沒人留言,然後默默把朋友圈刪了。

17、你最大的缺點,是不喜歡我。

18、暗戀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大概就像色盲看見彩虹吧。

19、除非你改變了交往的人和閱讀的書,否則,你的五年之後和現在完全一樣。

20、很多人喊著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其實未必每個人都喜歡旅行,只是不喜歡上班、不喜歡上課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