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花心男人的面相 花心男的7種面相特徵

1669

花心男面相:嘴角有痣的男人

別以為女性嘴角旁邊有痣是美人痣,男人嘴角有時有痣,也是美男痣,是真的有用。這類男性,不一定很主動,但很多時候又有吸引異性,所以感情上,比較容易遇到誘惑。也是要十分小心注意的一種類型。

花心男面相:眉毛粗濃的男人

好的眉毛並不需要很粗,但是需要柔順,男人的眉毛過粗,一般男性的荷爾蒙比較旺盛,針對感情而言,此特徵的男人很不專一,在婚前容易出現腳踏兩條船,屬於劈腿型,如果在現實生活中,身邊遇到自己喜歡的類型,只要一有機會,就不會錯過,

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投入進去,來達到自己內心的欲望,這樣的男人,哪怕是在婚後,也難以控制住自己內心的欲望,喜歡在外面沾花惹草,一般女性跟這樣的男性結婚,針對感情而言,非常之痛苦,容易因感情出現三者的情況,導致自己的婚姻處處受到威脅。

花心男面相:桃花眼的男人

大家都知道,具有桃花眼的男人,為人外表就有一種非凡的氣質,異性緣非常的好,容易結交異性,尤其在男女關係上,此特徵的男人難以把握自己內心,控制不了自己,也就是說,身邊無論有多少異性對自己有好感,且都容易接受,不懂的怎麼去拒絕,這樣的男人,天生就有花心的種,且在婚後,對自己的愛人也不忠實,容易背叛自己的婚姻,尤其在中年的期間,容易在外面沾花惹草,而導致自身的財運上出現破財的現象,為了自己的私欲,且不會顧及自己的愛人,一生之中花心不斷。

花心男面相:眼尾部橫紋多且有痣的男人

眼睛的尾部,稱之為夫妻宮,夫妻宮飽滿且光滑的人主夫妻美滿幸福之兆,

感情深厚,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如此,但是針對夫妻宮橫紋多且有痣的男人,感情運勢比較差勁,尤其在中年感情運勢坎坷大,離婚的幾率也相當的高,針對此特徵的人,感情上出現不利,主要的因素還是來自自身,自身內心花心的因素而導致感情上的不利問題出現,這樣的人,尤其在婚姻中,從來不會顧及愛人的想法,喜歡在外面找情人,及時第一次出現,被自己的愛人發現了,也難以改變自己內心的花心,會繼續在外面到處留情,來滿足自己內心的欲望感。


花心男面相:牙齒稀疏,且下巴尖的男人

別看牙齒稀疏的男人,這類人屬於油腔滑調的個性,喜歡用甜言蜜語來欺騙女孩,尤其再加上下巴過尖的男人,這類人不安於在自己的家中,喜歡四處跑,容易結識異性緣,這樣的男人,頭腦靈活,無亂是在事業上,還是在自己的感情上,喜歡偷奸耍滑,嘴上一個樣,其實心裡面完全跟嘴中說出來的根本不一致,屬於心口不一的男人,身邊見到漂亮的女性,

就會想入非非,且為了得到對方,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來達到自己的目的,這樣的男人,即使在婚後,也不甘於現狀,會找各種理由,去追尋外面的花花世界。

花心男面相:鼻頭經常發光發亮的男人

許多人以為鼻頭發光發亮發紅是財運享通的象徵,

其實不是。這是說明這人內心欲望強烈的表現,甚至是醉心於某方面欲望的表現。如果女性朋友遇到這類男性,就一定要心中有數,提高警惕性,不要被假像迷惑。

花心男面相:桃花嘴的男人

何為桃花嘴?就是嘴唇厚長,而兩邊嘴角會往上翹而且棱角分明。一旦男人有這樣的嘴形,你必須要小心他。不但能哄,說得難聽,就真的有點花言巧語。當然了,這樣的男人,通常都有能力或有某方面的專長或才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