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有多少黑名單,曾經互道晚安

經典語錄:有多少黑名單,曾經互道晚安

1、想笑就笑吧,想哭就哭吧。并沒有那么多人在看著你,不用給自己那么多壓力和束縛。哪怕你變成了天仙美少女,看你不順眼的人還是覺得你是坨粑粑嘛。

2、不要把秘密告訴你的好朋友,因為好朋友也有好朋友。

3、有種女孩子很適合你,她不追問你去哪兒了,不無理取鬧,不動不動就吃醋,不會粘著你惹你煩,也不一定非要你說晚安,你找不找她都無所謂……除了不愛你,還真沒有別的毛病。

4、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5、過度在意別人的感受就是在嚴肅的等死。

6、生活是世上最罕見的事情,大多數人只是存在,僅此而已。

7、最愛你的人,不是沖著你的光芒匆匆趕來,而是看到你在泥地里艱難前行時,不顧你的狼狽,溫柔地伸出了手。

8、窮才是,想觸碰又收回的手;丑就是,想對視又躲閃的眼。

9、如果不是真心,別對我太好,免得我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10、太斤斤計較的人,適合買菜,不適合談戀愛。

11、多少黑名單,曾互道晚安……

12、剛上大學的同學們,別以為四年時間很長,當你畢業的時候再回過頭看今天的七言,發現入學報到就像在昨天。

13、如果不是相互喜歡,所有的喜歡最后都是心酸,所有的癡情都是別人的負擔。

14、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甚至敬畏你。經歷越多你越相信那句話:無情一點并沒有錯……

15、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有趁著黑暗離開你的時候。

16、我對你仍有愛意,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17、離開了就別再問我過得好不好了,不好你也幫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18、人生最難的階段不是離別,而是一場多年的約定,卻只有我一人如約而至。

19、我有無數金色的夢想,遺失在生活的路上。

20、笑要大方地笑,哭要躲起來哭,這樣比較迷人。

經典語錄:愛是遇到更好的,還能如初

1、相見亦無事,不來常憶君。

2、兒時,幸福是一件實物;長大之后,幸福是一種狀態。

3、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里,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張愛玲

4、男女之間是真的可以有純友誼的,

只要一個打死不說, 一個裝傻到底。

5、在生命的旅途中,你可能會遇見并愛上一個人,他會讓你感受到人生沉重與悲涼的那一面,從此你的世界里,再也沒有了那種單純的快樂。可是如果能夠回頭重新選擇,你可能還是寧愿選擇那段有他在的日子。因為是他,讓你的靈魂即使是痛苦也有了重量。

6、人這輩子,刻骨銘心的愛,只有一次,每個人都會這樣,只是或早或晚的問題。也許,愛過以后,在時光的轉角還會遇到很多值得愛的人,接受也好,拒絕也罷,我們都沒辦法再回到刻骨銘心的那個狀態了。就像煤,熱烈的燃燒之后,你不可能奢望它的余溫會勝過初燃的狀態。

7、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

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8、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從來都不讓你絕望,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他永遠是年輕的,美好的,光芒萬丈的,他永遠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樣。

9、你要接受一個人,不只是接受他的優越,而是看清了他的平凡普通卻仍然去深愛。

10、一個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事,其實就是選對身邊的人。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11、多想有一個人,就算把命丟了,也不會把我丟了。

12、多微笑,做一個開朗熱忱的女人;多打扮,做一個美麗優雅的女人;多傾聽,

做一個溫柔善意的女人,多看書,做一個淡定內涵的女人;多思考,做一個聰慧冷靜的女人。是為自己而進步,而不是為了滿足誰,討好誰。

13、感情的悲劇性就在于:并無銀河隔斷雙星,而彼此早已相忘于江湖。

14、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你的愛人,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涌著的人群,懷著一顆用力跳動的心臟走向你。他一定會捧著滿腔的熱和目光里沉甸甸的愛,走向你、抓緊你。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15、如果有個人能讓你忘掉過去,那他很可能就是你的未來。

16、孩子,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燥,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還不那么擁擠,

趁飛機現在還沒有起飛,趁現在時光還沒有吞噬你們的想念;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17、回歸生活的細節,不管際遇和心情如何,我們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點自己,收拾自己。活好每一天、每一刻,在生活的細節里。每天對著鏡子,對自己微笑三次,睡前感謝自己今天的一切。無論發生什么,請先善待自己。

18、你與他人的關系,自己不用做主。他需索美,你即是美。他需索欲望,你是欲望。他需索愛,你已是愛。他需索隔離,便自此不相關。不必試圖去改造自己或他人。你所能做的,當一面清靜的鏡子,時時擦拭干凈,讓對方照出自己的影。影子走了,你還在。——安妮寶貝

19、記住這句話:你的心最好不是招搖的枝椏,而是靜默的根系,深藏在地下,不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只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

20、愛是什么?愛是遇到更好的,還能如初。

19、記住這句話:你的心最好不是招搖的枝椏,而是靜默的根系,深藏在地下,不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只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

20、愛是什么?愛是遇到更好的,還能如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