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盤點職場人士最不應有的心理

職場上要注意什麼?心理健康學家認為,職場人士相對于其他人可能更需要保持心理健康,畢竟職場是一潭很深的水,身在其中如果不能做好心理保健,
那麼事業就可能非常不順利。在職場當中,所有人都應該遠離下面這些心理。 盤點職場人士最不應有的心理 猜疑心理 有些人在社交中或是托朋友辦事,往往愛用不信任的目光審視對方,多心猜疑,捕風捉影,說三道四。例如有些人托朋友辦事,卻又向其他人打聽朋友辦事時說了些甚麽,結果影響了朋友之間的關係。 逆反心理 有些人總要與別人對著幹,以說明自己創新立異。對任何一件事情,不管是非曲直,你說好,他就認為不好;你說對,他就說它錯,容易使別人產生反感。

盤點職場人士最不應有的心理 兒戲心理 有的人把交朋友當作逢場作戲,朝秦暮楚,欠缺認真。他們愛吹牛,愛說漂亮話。每當與某人見過一面,就會說與某人交往有多深。這種人交朋友只是注重表面,因而沒有感情深厚的朋友。 貪財心理 有的人認為交朋友的目的就是為了互相利用,見到對自己有用、能給自己帶來好處的朋友才交往,而且經常過橋抽板。這種貪圖財利,
沾別人光的不良心理,會使自己的人格受到損害。 冷漠心理 有些人對各種事情抱著只要與己無關,就冷漠看待,不聞不問的心理;或者錯誤地認為言語尖刻、態度孤傲,就是特別的人格,導致別人不敢接近自己,因而失去一些朋友。 在職場當中,有一類人比較“特殊”,不論是身居何職,依舊比較容易產生自卑感,甚至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信心,更不具備勇往向前的膽量。對於這種人,小編建議還是要想辦法克服自卑心理,否則在職場上沒有任何的發展空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