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感悟生活:愛情

感悟生活:愛情

1、一個人需要愛某個人,並且被某個人愛,通過這些來學習愛自己的方法。你明白我的意思嗎?不會愛別人的人,不可能正確地愛自己。

2、我相信這個世界,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註定要羈絆一生,就註定要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3、傻傻地想,癡癡地笑,呆呆地等。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失去理智。

4、只因是你,我才願意;因為年少,所以相信。

5、無妨愛我淡薄,但求愛我長久。

6、心素如簡,人淡如菊。

7、君子相交,隨方就圓,無處不自在。

8、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

別問是劫是緣。

9、孤獨一人也沒關係,只要能發自內心地愛一個人,人生就會有救。哪怕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1Q84》

10、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love.heima.com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11、喜歡一個人,不是意味著獨佔,而是寬容。寬容他的過去,享受他的現在,期待他的未來。你若要愛我,就愛每一個階段的我。

12、看到你幸福的樣子,於是著你的。

13、當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厭倦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生活著,存在著,我就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

14、世間百媚千紅,唯對你情之所鐘。

15、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

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簡單的人。

16、一起在寒冬牽手看場電影,去圖書館尋找一冊書籍,廚房的小桌子邊喝酒,說說聊聊。每次離開,知道某刻會回來。即使去遠行,內心有人牽掛,不會走失於歲月變遷。靜靜廝守,觀望世間風景直到萬象成空。時間無多,諸行無常。愛的人,我與你,要珍惜,並甘願相愛。

小編猜你喜歡:心情日記-青春,再見。 把“心”放空,把“你”放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