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感悟:從愛情中感悟生活


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選了一個對的男人。炊煙起了,他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他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他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他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他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他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他在天堂等你。你們老了,他在來生等你 我怕黑,卻戀上了夜;怕痛,卻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我討厭熱鬧,卻害怕孤獨;我愛上你,卻怕你有一天轉身離去;我喜歡快樂,卻還是為你流下淚水;曾經以為,我是你的春天,可我忘了,春天的後面是寒冬;曾經以為,我能戒情,戒網,戒傷心,可我忘了,最難戒的卻是你。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那麼歡樂呢?高聲訴苦是否也會吵醒歡樂?不會。歡樂耳朵不好,它聽不見隔壁房間的痛苦。 世界上最心酸的,不是我不會再談戀愛,而是喪失義無反顧的力氣去愛。 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love.heima.com拋下。你不可能什麼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檔一樣。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 用理智和現實去衡量愛情,沒有什麼愛情是可以值得去努力奮鬥,
所有的愛情在理智和現實面前都顯的那麼可笑幼稚,愛情在現實面前又是那麼的脆弱,經不起考驗和誘惑;愛情在理智面前又顯的那麼渺小,經不起分析解剖。 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