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和暗戀女奉子成婚孩子是別人的

和暗戀女奉子成婚孩子是別人的

小婉是我的同事,從我認識她的那天起,我就暗暗喜歡她,可是我沒有勇氣追求。不久小婉也有了自己的男友,

那是一個高爾夫教練。小婉經常在同事面前誇那個教練的好,好像她真的很幸福。可是,在小婉和教練搬到一起住了不到三天,那個教練突然出國了,這讓小婉很沉不住氣。那段時間,我常看見小婉的眼圈紅紅的,想必她哭了很久。看到她難過的樣子,我的心也像被刀剜一樣疼。

我開始主動關懷小婉,她並沒有拒絕我的示好。我知道小婉之所以肯接受我,無非是因為她的心受了傷害,需要一個人的關愛來溫暖。我們相處一個多月的時候,小婉發現她懷孕了!我很高興,隨即帶她去了醫院。

醫生是個和善的人,他說,以小婉的身體條件,如果把孩子做掉,有可能永遠失去做母親的機會。小婉沉默半天,沒說什麼。

最後,她選擇嫁給我,這讓我欣喜若狂。婚後半年多,兒子出生了。有了這個小精靈的存在,我們的生活更加的幸福。

可是,就在孩子兩歲多時,小婉帶他上街,不小心出了車禍。被直接送到了醫院。小婉哭著給我打電話,說孩子血型罕見,讓我快點過去給孩子輸血,

她說她的血型不符。可是我並沒有立即去醫院,而是立即上網發了求助帖子,請有愛心的志願者去醫院獻血。我只所以這麼做,因為我患有先天性不育症,當時,我不敢追求小婉,就是怕不能給她完整的幸福。

得知小婉懷孕後,我明白她的肚子裡是那位教練的孩子。而小婉沒有察覺,許是她和教練也只同居了一個禮拜。但是她告訴我懷孕,我就很高興。因為我終於可以娶她了。我愛小婉,當然也愛她的愛孩子。我不去醫院也是想守住這個秘密,不想讓小婉太內疚。

為了不揭穿這個秘密,我故意說去醫院的路上堵車趕不過去。事後小婉並沒有怪我,許是她發現了我發的那個帖子。果然,第二天,小婉問我說,小斌不是你的網名嗎,

帖子是不是你發的?還有電臺裡,說給孩子獻血的人是不是你?我沒有搭話,而是走到她身邊,甜蜜地吻住了她的嘴。我知道這個秘密揭破之後,我們的日子會更加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