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睜開心眼看世界去感悟生活

1、世間大福德人,必能容人所不能容,忍人所不能忍。忍耐,能夠成就寬闊的胸襟、豁達的,讓自己廣結善緣。有所得時不會過分貪求,

有所失時也不會過分煩惱。人生的道路,無論是崎嶇或平坦,都要靠自己去走。沒有一個人是永遠的贏家,也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的失敗者;修得忍耐心,就能無欲則剛、能忍自安。

2、負面偏好這個心理其實是進化賦予我們的一件利器,有效地幫助了他們的生存和繁衍。可是有利於生存和繁衍,那樣不等於也有利於我們的。過多地注意壞事,會讓我們抑鬱、焦慮,這些都是的大敵。

3、在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看清世界。

4、不管什麼天氣,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不管什麼遭遇,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

5、轉身,是另一個起點,換一個角度,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人的一生,總是失意的時候多,得意的love.heima.com時候少,

無論失意還是得意,都要淡定。失意的時候要坦然,得意的時候要淡然。如果說挫折是生命的財富,那麼創傷就是前進的動力。誰的人生也不會一帆風順,以淡然的心面對,成功也只是個時間問題。

6、昨天已經過去,明天你還未知。人生,與其不斷追求而無法滿足,不如先沉澱自己,看清內心深處真正的需求。

7、每一秒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每小時都堅守著一個新承諾,每晚的美夢總能帶來希望,每天到底會怎樣取決於你。 8、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再怎麼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9、人生的舞臺上,生活可以成就一些人,但是,生活也可以打敗一些人,關鍵是看你如何去對待它。

10、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

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