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老男人為什麼那麼花心 老男人需要為花心找一萬個理由

老男人為什麼那麼花心

老男人覺得自己的老婆已經成了床上的鹹魚了,只想偶爾吃一兩口。但生理上還沒有到徹底放棄戰鬥的地步,所以,勾引年輕女子就自然成為他們的1個生理目標。但是,他們不會放棄鹹魚的。生活一切都有了,也是通過奮鬥得來的,他們不會為了1個年輕的女子放棄家庭事業。他們寧可選擇與很多年輕女人進行車輪大戰。

他們不像二30歲的男人那樣不注意自己的公眾形象,他們比任何1個年齡階段都要面子。因為他們的事業處於1個比較關鍵的時期,不容許大的失敗。他們需要公眾形象的支援。

然而,在他們心裡深處,比任何時候都強烈地需要成功。成功的社會表現形式無非是權力地位和金錢。他們在殘酷的爭鬥中,心理不斷遭受各種創傷和打擊,他們嚴重地需要有人安慰。女人就是最好的安慰的出口。很多人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往往把女人當作慰籍自己心理創傷的工具。或者借助於性☆禁☆行☆禁☆為,或者借助於愛情遊戲,將自己的情緒的廢料發洩到女人的身上。當女人認真的時候,這些男人往往會選擇溜之大吉。

這個年齡段的男人,他們的社會閱歷、經驗、地位、金錢和還沒有衰老的面容,給了他們一定的優勢。表面上看起來他們風度翩翩、雍容大度,實象,只為了最終能夠賺到便宜際上,

他們在暗中盤算蠅頭小利、製造各種假之後順利脫逃。說起來,這很有一點克林頓的意思。對於那些他們無法掌控的女子,他們決不會像二十年前那樣,一往無前地追求。天涯何處無芳草。這是他們的堅定看法。

如何看清花心老男人

現代生活中,花心的男人遍地都是,

很多小女生都會滑落在老男人的甜言蜜語中,守著他們的承諾,耗費自己的青春。因此,女性一定要學會看清花心男人的技巧。那麼,如何看清花心老男人呢?下面由女性性心理欄目小編來告訴大家一些方法。

1、你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美麗……(省略號可加任何美好形容詞)的女孩,我愛你。

接受他的讚美,但不要被讚美沖昏了頭腦。記著,在對你說這句話以前,不知道他已對自己的老婆說過幾百遍,他信手拈來,儘管你還覺得很新鮮。

2、我不能給你未來,但此刻我是真心的。

他把醜話擺在前頭,算他磊落。不過,終歸是沒有未來,你又何必和他幹耗?天底下可以讓你喜歡的男人並不在少數,你在他這棵樹上吊死,到頭來他也只會說:是你自己找上門來,

我早說過我這歪脖樹是能勒死人的。

3、請你再給我一點時間。

一點時間實在是一個含糊的概念,什麼叫一點時間,一小時?一天?一個月?一年?一點時間也可以等上十年。如果你願意等下去,一點時間甚至可以是你整整的一生。這是最常見也最易拆穿的潛臺詞,他其實在告訴你“你沒戲了”。

4、我生活得很不幸福,我的妻子不理解我,我十分痛苦。

請相信他確實很痛苦,但他痛苦的主要方面還是因為沒有得到你。幸福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事,非得兩方面一起努力,不幸福就把責任推給妻子,可見此人無情無義無責任感,這有什麼好愛的?

5、我們只是聊聊天。

賓館樓下,他邀請你上去聊天,於是那個晚上你再也沒出來。

別以為自己有多大的抵抗力,年輕的荷爾蒙加上有經驗的他的挑逗,一場緋聞就此誕生。

繼續愛他還是放棄他?天一亮就成為你最頭痛的問題。

溫馨提示:以上是小編向大家介紹的如何看清花心老男人,相信女性朋友們看了一定都明白了吧!在生活中,女性們一定要克制自己,做一個純潔的女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