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為什麼那麼花心 男人花心真實原因大揭秘

男人花心9大原因

男人花心的原因1:男人天生花心

有一種男人天生就是個大情種,總想跟世上所有的女子都浪漫一番。他們也許能在物質生活上照顧好自己的老婆,但其情感既不會專注于妻子,也不會專注於其他任何一個女子,而是不知疲倦地從一個女子身上轉到另一個女子身上。對這種男人,我勸你還是趁早分手為好,否則,就會糊塗一時,痛苦一世。

男人花心的原因2:男人內心空虛

內心空虛,像個無底黑洞,不斷地需要外在的事或物來填充,但總也填不滿。於是通過頻繁換伴侶來緩解空虛感。

男人花心的原因3:愛情激素易上癮

心理學認為,很多男人花心也有其生理原因。心理學家經過研究發現,人群中有一種特殊的人,即對多巴胺、後葉催產素等愛情激素“上癮”的人。這樣的人,一旦體內的後葉催產素等激素水準消退,就會花另尋新歡再次獲得刺激源,從而享受激素高分泌帶來的極度愉悅興奮,這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花心﹑喜新厭舊的人。

男人花心的原因4:男人缺乏責任感

不想承擔對他人的責任,採取逃避的行為方式。這類男性常會表現為一直不結婚,只談戀愛不結婚,不斷地變換女友或許是另一種逃避。

男人花心的原因5:渴望被眾人關注

在心理諮詢的實踐中,經常發現不懂得親子教育的“虎父”,培養出“犬子”來。因為父親太優秀了,他自然會對兒子有更高的厚望;也正因為自己太優秀了,他一般不會輕易地表揚孩子。這樣一來,孩子在兒時,很不幸地失去了父親——這個在自我價值感建立過程中,最重要人物的客觀評價,這會使得孩子無論在外人眼裡多麼光鮮,

但內在的自我價值感卻很低。低自我價值感的人,如果難以通過正常的管道獲得成就感,就很可能通過其他旁門左道的方式,如在追女人的方面,到處花心,鬧出點事來,以吸引人們對他的注意力,渴望被眾人關注。

男人花心的原因6:環境誘惑

現代商業社會中,聲色場所的增多似乎已成趨勢,社交場合五花八門。孤身在外,美女環繞,男人在逢場作戲中,往往會假戲真做來段婚外情,變個花心大蘿蔔。

男人花心的原因7:女性“開放”

女人觀念的變化,也促成了男人的花心。“為什麼不能和已婚的男人約會或相戀?”“只和他吃個飯,卡拉OK一下,有什麼關係?”“反正他對我很好,不利用白不利用。”……對於“愛花”的男人而言,這種開放作風正中下懷。

男人花心的原因8:追求的欲望

什麼都想要得到,不肯放下,不停地追逐所謂的“更好的”。這樣的男性通常一腳踏幾條船,同時和幾個女性保持親密關係。

男人花心的原因9:爭強好勝

事業有成的男人,內心深處喜歡和其他男人較量。有妻子、房子(甚至別墅)、車子等等之餘,

如果獨缺紅粉知己,就會覺得“矮”人一截,沒有面子,於是便花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