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為什麼花心及哪些花心男要治療


女人們害怕找一個花心的老公,那樣日子可就難過了,畢竟沒有哪個女人可以承受老公身邊總是有一些蝴蝶,那男人是不是都是花心的呢?男人花心是不是一種病呢?男人花心要不要治療呢?

1、有人愛情激素天生旺盛

我們首先從生理上來說吧,男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是需要保護別人的那個人,所以男人總是進攻的那一方,所以身體的各種分泌物會讓男人對愛情上癮,當然這個東西也是來得快去得快,激情退卻男人又會找尋新的目標。

2、兒時環境或影響日後性觀念

都說環境影響一個人,一個人在什麼樣的環境就會造就一個什麼樣的性格,如果說男人從小就生活在不穩定的家庭因素當中,比如說爸爸很花心,那麼這類男人長大後或多或少也會受到影響了。

哪些的花心需要找心理醫生?

1、心裡面非常的空虛,總覺得心裡有個洞似的,

然後就找不同的女人來解決這種空虛感,那麼這類男人是需要治療的,這個不是花心的問題了,而是心理有問題了。

2、缺乏自信心和自尊感,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讚揚才能有一些些的自信,特別是女人的崇拜更加讓男人不能自拔,然後多一個女人崇拜自己,就多一份自信。

3、有一類男人是非常沒有責任感的,對於女人不敢給予婚姻,所以他會不停的換女友,畢竟不敢給婚姻肯定對方也不可能一直與你談戀愛,所以就選擇了逃避。

4、還有一類男人什麼都想要,其實說白了就是不知道怎麼想要什麼,所以才會一腳踏幾條船,同時和幾個女性保持親密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