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為什麼那麼討厭婆婆 婆婆跟我搶孩子怎麼辦

孩子在兩歲之前一直都是我媽幫忙帶,我自己的工作也沒有辦法好好帶孩子,所以孩子一直都很粘我媽。後來我換了一份工作,

每天的工作時間還比較固定,本來想說這樣晚上可以多和孩子相處,而且我媽也說了,孩子這個年紀差不多是要和父母經常在一起,這樣利於感情的培養,所以我也跟老公商量,把孩子帶到自己身邊來,老公也同意了,打電話就讓婆婆過來幫我們白天看著孩子,晚上就我自己帶。

後來可能是孩子還不怎麼習慣,畢竟一直都是我媽在帶,但這樣的感情也要給我時間磨合啊。但我的婆婆現在非常喜歡和我搶著帶孩子,我和孩子在房間裡玩遊戲看書看電視,婆婆就在一邊看著,叫她走也不走,非要等著孩子睡著之後她才會走。第一個晚上的時候,孩子前半夜睡覺還比較安穩,但是後半夜就會做夢哭醒,我媽之前也跟我說過孩子這個事情,

說這是因為孩子白天玩的太瘋就會這樣。我跟老公半夜起來哄著也就這樣到了天亮。

第二天開始,婆婆就在一直在我房間裡面待著,叫她回房間睡覺她也不肯,還說孩子沒有看到奶奶不行的。我當時也沒有說什麼 ,孩子過了一會就睡著了,婆婆看孩子睡著了她也離開了房間。等到孩子睡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樣子,就哭著要找奶奶,我女兒就是睡覺之前睡陪著比較多,她就會哭醒了找誰。孩子一哭,婆婆就沖了進來,一直抱著孩子在那邊晃,奶奶在啊奶奶在,我就坐在一邊什麼事情都沒有。

等到孩子不哭了,我跟她說,不哭了讓她睡吧。婆婆才無奈的把孩子放到我這邊來,結果我關燈之後沒多久,

孩子又醒了,這次沒有說找誰,就是光哭。還沒有哭幾句,婆婆就又出現在我的房間裡面,我嚴重懷疑婆婆是不是在我房門上裝了耳朵!

這次她什麼話都沒有說,直接就把孩子抱到她房間裡面去了,我說沒事的,孩子哭一會兒就會好了,但她理都沒理我,

抱起就走。當時我心裡特別委屈,老公當時還沒有回家,我就給老公打電話,說寶寶不要我,邊說邊哭,老公一個勁的安慰我,等他回來的時候我都已經睡著了。

第二天我準備出門上班,婆婆就跟我說,昨晚寶寶在我這邊睡,一下都沒有哭的,一覺到天亮。我暈,為什麼聽著這麼刺耳呢?雖然我在第一天把孩子帶回來的時候就跟婆婆說了,孩子晚上可能會哭鬧,但是沒關係,你不用過來,我自己帶就可以。但婆婆根本就當做沒有說過這句話一樣,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之前我和老公晚上帶著睡的時候,晚上孩子要奶喝也會哭,我婆婆不管是什麼原因,只要聽見了孩子哭鬧就會沖進來。

看她想要抱走孩子,老公知道我會難過,

就跟婆婆說不用抱走,我們自己可以,婆婆就不說話也不走也不把孩子放下,雙方僵在當場也是夠尷尬,而且當時天氣還比較冷了,我想想孩子這樣會生病,就還是讓她把孩子抱走了。想想這樣真的非常難過!現在孩子從我帶回來到現在三四個月,幾乎白天晚上都是婆婆在帶,她也不怕累到。一如既往的要霸佔著孩子,我真的生氣、吃醋、難過,各種情緒都彙集在一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