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疑吳亦凡語音曝光 吳亦凡警告爆料女刪帖

疑吳亦凡語音曝光,小G娜繼曝光與吳亦凡海量聊天記錄以挽回對方的心以後,又再次通過全明星團曝光疑吳亦凡語音,語音中男子幫其訂從加拿大起飛的票,

聲音酷似吳亦凡本人。而吳亦凡警告爆料女的聊天記錄,也爆出。對方警告小G娜刪微博,而小G娜卻堅持自己發真的東西無罪,還要求對方給他們的感情一個交代。吳亦凡官方否認這些,並稱會追求責任,讓大家勿傳播假消息。孰真孰假,傻傻分不清。

明星解決性需求確實很尷尬,約炮吧噁心,會被人唾棄。那麼戀愛呢,如果找個粉絲不喜歡的女明星,反而更糟,一堆叫駡的。找個高端的,例如像劉亦菲這樣大眾都喜歡的,可是難度大,而且劉亦菲等也未必喜歡對方啊。更是不敢嫖娼,一爆出來基本等於毀了。所以他們找個固定的炮友,但是對方掌握太多總是以此要脅,那就尷尬了。

明星工作強度和壓力那麼大,難道解決點需求要去健身房跑步,還是靠吃零食解壓?女孩們對偶像有兩種心態:一種是大老婆心態,出去玩可以,別玩真心,別玩出火,還是我本命;一種是軍閥捧戲子心態,我給你花了錢,你膽敢花在別的女人身上,我能捧你也能踩你。

可憐了一眾小鮮肉,左右為難裡外不是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