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初中生早戀故事曝光 告訴你早戀的危害

她只考了520分,這個分數能上個好的二本。為了和她的男友在一起,她居然報了個他報考的學校,一個專業!他報的是個最下爛的二本!!曾經的川大苗子!才女!下流的二本
女生早戀危害的案例,
我是個中考落榜,花了2萬讀高中的女生.由於父母為我聯繫學校辛勞奔走,我很是慚愧,很是自卑,剛上高一的時候很努力的學習,怕考得倒數.結果發現,班裡那些真正考上來的學生學習很浮躁,很不努力.結果我在高一憑藉我的努力,在班上成績很好.這讓我很慶倖.
可是.在高一的暑假,我卻戀愛了,之前我也沒有什麼心理準備,就是很突然的擦出火花了,就是那麼突然,就牽手了.回家以後,暗下決心,就算早戀也要把學習抓好!!
於是,為了向老師證明我可以一邊戀愛一邊學習,我在高二更加的努力學習,一堂可學兩堂課的東西,常常累得一頭栽到桌子上!這樣當然換來了好的成績,
在學校排30名,老師很高興,對我的早戀也就默許了.
可是,好景不長,由於我和他都是初戀,沒有經驗,過了驚喜期,兩人沒了距離,衝突漸漸出現,我想和我一樣有早戀經歷的女生都有感觸,一開始都是以為快樂永遠,可偏偏快樂是短暫的. 
我們開始打架,爭吵,當然這並不是我們感情生活的全部,但,一個月打一次架就足夠我傷心一個月了,這個月,我就無法投入地學習.說來也怪,在我為愛傷感的日子裡,即便是學得很投入,記憶力也很差.昨天很深很深地背過的單詞,第二天還是會忘.而心情愉快的時候,背單詞即使不費力也不會忘.
這樣慢慢的,到了高二的下半學期,我已經很累了。一邊要和他保持戀愛關係,
想著中午兩人吃什麼,放學是誰送誰回家,怎樣約會不被學校老師逮住...一邊應付學習.在著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墮落了,成績從30名滑到了45名,我原諒了自己,滑到75名,我原諒了自己,直到最後,滑到了125名。 
可是,身在戀愛中的小孩子,哪有心思再管這麼多了呢!他不如以前那樣珍惜我,而我,卻越來越依賴他..直到後來,我都有放棄學習專心戀愛的念頭了.. 
高二的暑假,在我的淚水與心痛中,我們還是分手了.奇怪,男人就是這樣的,追求你的時候,說什麼他也不放棄;想甩掉你的時候,說什麼他也不回頭. 

我終於醒了,我的墮落和捨棄,只能使他更加的不珍惜我。我醒了.我還要學習,只有知識和學歷不會拋棄我!! 我用高二的暑假,別人都在努力補課的暑假,努力使自己從悲傷中走出
接下來的高三,我用高一時對學習的熱忱,用比旁人多數倍的努力,用兩個月,終於追上了曾經落下的課程,然後,平靜,學習,不平靜,學習,直到學習。心無旁物...學習 。
現在,拿著544分的成績條,我真是慶倖高二時的分手
如果還是那樣拖拖拉拉,
半好不黃,那我的高三就只能沉浸在淚水與歎息之中,連三本都不可能考上了。我要提醒姐妹們,不要再走我的路!
我班高一曾經有8對(班內的,很多吧,大家不要笑),也都是生死相許,愛得死去活來的那種.
到了高二,只剩下3對.(包括我)
到了高三,只剩下一對了!

高三下學期,突然又重新組合,冒出了3對!我暈,速度也太快了
結果,他們的高考,沒有一個人成功。就包括以前的學生會,全校老師公認的才女,川大的苗子 
她只考了520分,這個分數能上個好的二本(這樣已經很可惜了,我高中時沒有她學習好,連她的手指都不如)
報考時,死心眼的她,為了和她的男友(470分)在一起,她居然報了個他報考的學校,一個專業!我聽到這個消息都要哭死了,他報的是個最下爛的二本!!曾經的川大苗子!才女!下流的二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