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與男同事發生關係的我還能愛老公嗎


婚後的女人會不會出軌?婚後的女人出軌後會怎麼樣呢?

我與老公是同學,其實他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老公太實際了,

他一點都不懂得浪漫,要知道每個女人都有一顆浪漫的心,所以我並不喜歡他,只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了,讓我覺得這個男人還不錯,至少做老公比較踏實,所以畢業後我們就結婚了。

我本以為我與老公就是這樣平淡的走下去,只是沒想到我與辦公室的男同事搞在了一起,男同事比我還小,我們本來是沒有什麼的,只是在一次公司聚會後我們發生了關係,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還是因為我的生活太壓抑了,醒來之後我非常的後悔。

可是沒想到男同事發短信給我說非常的愛我,說從開始見到我就喜歡我,我當然不相信了,因為他是有女朋友的,我一直認為那就是酒精惹的禍,所以那時候我對他是沒有感情的,

只是因為一場意外而在一起的。

可是男同事沒過多久就說他現在是單身了,他與女友分手了,然後對我也是百般疼愛,百般討好,他很願意研究我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他還會準備浪漫的驚喜等著我,這些都是我嚮往老公做的,可是我的老公從來沒有過這些舉動,而且我對老公也只是親情,所以我慢慢愛上了這個男同事了。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我不知道是選擇老公還是男同事,愛情與麵包為什麼不能一起有呢?

小編解答:

婚姻與人一樣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就如同你的老公不知道浪漫可是會掙錢,你的男同事會浪漫可是又窮,這些讓你不知道如何選擇,這一切都是人的貪欲在作梗,女人對於婚姻對於男人就應該少一些貪欲,

就會多一份實在,所以不要以為男同事是真的愛你,或許婚後的他也會跟你老公一樣,所以女人不要亂犯錯,把自己的人生搞得一塌糊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