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自私男友 不顧我經期硬要發生關係

小鳳真的受不了了,小剛每次行完房事都會對她不理不睬的,還說這是男人正常的生理反應。這算是什麼藉口呢?想起以前每次自己鬧分手,

小剛都爽快地答應了,並且轉身要離開。而小鳳又猛地抓住他的手……就這樣磕磕碰碰地他們交往了幾年。
但是依賴很快就會變成放縱。小剛從來不會遷就小鳳,總是要自己占上風。即使小剛也曾發誓要愛小鳳一輩子,雖然小鳳覺得很沒安全感,卻又總是深信時間會改變小剛,他遲早會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但是小剛卻不以為然,在行動上從沒有實際給過小鳳什麼。也許時間久了,雙方的新鮮感也在不斷下降。

某次小鳳來例假,偏偏這時候小剛欲望來了,偏要跟小鳳發生性關係。小鳳明確地拒絕了小剛的要求,但他就是死心不息地渴求著,甚至賭氣說不然找別的女人來滿足自己的需求。小鳳依然態度堅決,可小剛還是硬生生地把小鳳推倒在床上,無奈的小鳳只好任他擺佈。她明明知道經期很容易感染婦科疾病,而且經期***會有很多血,可是變態的小剛卻依然興趣盎然。
完事之後小剛得到了身心上的滿足,卻又再一次將小鳳拋在一邊,自己躺在沙發上抽煙去了,

那一刻小鳳哭了也清醒了。小剛這種自私又變態的男人不是自己想要找的愛情,更不會成為自己的依靠。這一次小鳳果斷地和他提出了分手,收拾好行李離開了他們同居的家,和他斷了一切可能的聯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