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少婦與男同事開房遭老公捉姦 起訴丈夫要求離婚

80後的小趙是富陽本地人,已經是一個三歲孩子的父親了,可這兩天他卻吃不下也睡不著,因為三歲的兒子被90後的老婆“搶”走了。

愛泡吧的三歲孩兒媽
在外竟稱自己是單身
整個事情還要從兩人剛認識的時候開始說起。據瞭解,小趙和妻子小敏于三年前開始交往。三個月後,小敏意外地懷上了寶寶,小趙覺得孩子是上天的恩賜,他身 為一個男人也應該承擔起這份責任,兩人商量後決定結婚。“我們的感情一直都是很好的,直到大半年前她開始去商場裡上班後,整個人就變了。”小趙氣憤地說,“每天下班後,她就跟她的小姐妹一起去酒吧玩,直到淩晨一、兩點才回到家,有時候索性就不回家。為了這個事情我跟她吵過很多次,也動過手,實在是太可氣了,一個已婚的女子天天去酒吧算怎麼回事兒。”小趙還向筆者透露:“她除了愛泡吧之外,還在外面搞起了婚外情。

”小趙表示,從妻子小敏每次淩晨回家開始, 他就預料到總有一天會出事。


“我記得很清楚,這個事情發生在去年的8月份。那天她跟平常一樣和小姐妹去泡吧,直到晚上11點,我打電話給她發現她關機了。這個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事情,我馬上給她小姐妹打電話,

起先她小姐妹幫她打馬虎眼,在我的逼問下,她小姐妹說我老婆竟然跟別人開房去了。”氣急敗壞的小趙立即趕到了電話中所說的賓館,準備在賓館來個人贓並獲。“等了一會兒後,賓館進來了一位男子,我的直覺告訴我就是這個男的。我尾隨他進了電梯,等到他進了房間後,我隱隱約約聽到我老婆的聲音,我沖進房間一看,果然是她!”


小趙還表示,在看到男子手機裡與妻子小敏的聊天記錄時差點沒暈過去:“在記錄裡,我老婆跟這個男的說她自己是單身的,從來沒有結過婚的。天曉得啊,她已經是三歲孩子的媽啊,我要跟她離婚!”當晚,小趙與小敏拳腳相向,鬧得不可開交。

丈夫:“你恢復單身吧
但請把兒子還給我”
得知女兒在夫家受欺負了,小敏的父母第二天一早就來到了小趙家,並把小夫妻的兒子帶走了。小趙得知此事後連忙前往了岳父母家,可是被拒之門外。接連去了 好幾次都是一樣的結果,小趙無奈地說:“我真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就是想要回我自己的兒子有這麼難嗎?”而讓小趙更跌破眼鏡的是,做錯事的妻子小敏竟然把他告上了法庭。“她以婚後夫妻性格不合、婆媳關係緊張等為由要和我離婚,把我告上了法庭。”
對於狀告親夫一事,小敏顯得很淡定:“誰規定已婚婦女就不能去酒吧玩?我就一句話,

我沒有出軌!那天的男人只是我之前的同事,當時他是買水來給我喝而已,我們根本沒有發生什麼。至於我為什麼要把他告上法院,我覺得我跟他的性格十分不合,兩句話說不到一起就開始動手。還有一個原因是我的婆婆,別人家的婆 婆都希望自己兒子的婚姻是幸福、美滿的,但是我婆婆不一樣,天天在我老公面前說我的不好。我很累了,生活在這樣的家庭我寧願一個人過。”雙方吵鬧著,一直僵持不下。

來源: 錢江晚報 作者: 鄢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