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背叛丈夫 我跟同事發生關係

1455

一場同事沒想到有這麼尷尬的局面,我們之家就只有性,別無其他,但是我竟然曾經為他打胎,我原諒不了自己,可是掉進這個深淵爬不上來……

我和他是同事關係,三年前認識的,但在前兩年就是普通的同事,就是工作上打交道。從2013年4月開始,我們四個同事(包含他)一起分工合作,在一起開餐,一起聊工作上的事情,偶爾大家一起出去活動一下,都是AA制的,都是朋友關係,當時我也察覺到他在男女關係上人品不好,

但當時心裡想只要他不招惹我就行了。

今年年初由於我個人的原因,要離開這個小團隊了,他就跟我提出了超越朋友的範圍的要求,當時我強烈的拒絕了,我當時心裡很吃驚,為什麼男女之間都不能有純正的感情呢?我也跟他說了這句話。他也有家室的。我這人原本就比較單純,就談了一次戀愛就跟我老公結婚了,感情上的經驗不多。在感情方面有一點其他的幻想。半個月後的一天,我和他還是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很後悔,當時想只能發生這一次,一☆禁☆夜☆禁☆情吧!我愛我老公,我不能對不起我老公。

但春節過後,公司開工後,他又開始製造各種機會讓我們一起。在一起的時候,他會跟我聊他的家人,他創業的失敗等,我會鼓勵他。後來發生了第二次,這一次造成了意外懷孕。當時我告訴他這個事情,他不相信是他的,為了這個事情,我們吵起來了,我作為女人,我很清楚。我說就算你不承認也是沒關係的。但他還是承擔了手術費用。

他現在還隔三差五的關心一下,然後提出性方面的要求,我很反感他。但我們又是同事,他的辦公室就在我隔壁,有時碰面了很尷尬。

我應該怎麼做才拋開這個痛苦的陰影。現在他的孩子還在肚子裡,醫生說還不到做手術的時間,這個星期六可以做了,以前是同事,一起吃飯,還不覺得他有多可恨,但現在我真的很恨他。現在他不怎麼搭理我了,他認為他承擔了費用,可以不管不問了。我換位角度想想他這樣做沒錯,免得因為他的關心,我又會犯錯。有時我又真的很想報復他一下,現在想想沒這個必要。像這樣的男人,我們可能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