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別去愛只愛自己的男人

1152

網友來信:

我和我男朋友戀愛兩個月了,他大我六歲,是他追我的。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剛開始他對我特別好,很細心,

但戀愛大約一個月的時候,我們之間總是為了一些很小的事情發生矛盾、爭吵。每次一吵架,他就說:“你要是覺得我不在乎你,我不愛你,你可以不和我在一起。我跟你談戀愛很累,我不喜歡小女人的世界。”我感覺這份感情對他可有可無一樣。他跟我說過:“我這樣的年齡,就算很愛你也不會表現的很強烈,我不會去寵你的。”我問為什麼?他說,他以前的女朋友就是寵壞了,後來很依靠他。所以,不管我是開心還是不開心,他都不會關心去問,也不會去哄我。

第一次幫他做家務,做所有的衛生,第一次幫他洗衣服,他一句感謝的話也也沒有,也沒有說辛苦你了,也沒有紙巾擦汗,也沒有一杯水,好像這些事情是我應該做的。有次下特別大的雨,

我沒有帶傘全身淋濕了,我打電話叫他送傘給我,我當時手裡提著兩大袋禮服。他來了,我們一起坐計程車回我上班的店裡,下車後,我把禮服從後備箱拿出來,他沒有過來幫忙也沒有主動說我來提。就這樣,我全身濕透的我提著兩大袋子禮服走到店裡。他送我到店,我跟他說:“你都不知道心疼我。”他說他錯了,之後就走了。有次他說他中午沒有吃飯,我說我也沒有吃,後來他就拿了一碗飯到我店裡來自己去廚房了,過一下,我進去一看,發現他自己正在吃。我當時真的心都寒了,他明明知道我也沒有吃為什麼就不知道留一半,叫我過來吃呢?我什麼都沒有說直接走了。

後來我們又吵架了。他說:“你總為這些小事跟我吵,

能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兩個人就是要包容,既然你對我失望不滿意,我也對你失望,對不起,我做不到你想要的男人,你要是覺得我不好,你就找其他人去吧。”

我們就沒有聯繫了,他沒來找我,我也沒有找他。我不知道怎麼辦,我總感覺他不夠愛我,這段感情我還能有期望嗎?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你問我,這份感情還能不能期待。看到這個問題我瞬間恍惚了。和偶像劇不同,現實中戀愛的直覺往往都是準確的,如果你覺得對方不夠愛你,那麼他就是真的不夠愛你。而現在勉強算是你男友的男人,不但不是不夠愛而是根本沒愛過你,所以你是怎麼看到你們之間的這段關係算是一段感情?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總有一些人,一次戀愛失敗之後就發誓今後只會愛自己,再不會愛任何人,不會對任何人付出。他們以為這樣就不再受傷害,其實這樣做只會讓上一次戀愛的傷害一直存在。

他們再不會體會到因為愛一個人,為對方做一些事,哪怕只是買早餐、送雨傘、早上叫對方起床這樣細小的事情而活得莫大的幸福。

而且一直縮在自己堅硬的外殼裡,拒絕付出的人如果是個女人又很漂亮,勉強是有一些冰冷的個性魅力;但是如果是個男人,無論怎麼看都是斤斤計較格外小家子氣。如果這個男人再沒什麼傲人的外表、學歷、家世、財力、事業撐場面,那小家子氣都不足以來形容他給別人的印象,至少是要形容成“猥瑣的失敗者”才可以。和這樣猥瑣的男人繼續糾纏在一起會怎樣?一旦談到結婚,他能有多大耐心應對你的父母,又能付出多少在婚禮上?這完全是可以預料的對你和你家人莫大的羞辱。

好吧,就算這些你也忍受了。那結婚後呢?只有明明很弱又死要面子的人才會因為一次受傷害而拒絕再嘗試,

無論戀愛、登山、找工作、見客戶、打電動遊戲、做生意、考等級證書……或許他們一輩子雖不會有大的失誤,但也絕不會有什麼成功。如果和你戀愛這個男人現在事業還不錯,只能歸結於他運氣還不錯,如果一旦遇到挫折肯定是要失敗到底。而人的一輩子總不能靠運氣過活,你也不能把幸福託付給只考運氣過活的男人。

我是情感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ang#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繫我,或者通過PClady快問向我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