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和同事發生了關係 已婚男同事要為我離婚怎麼辦

父母在我小的時候就已經離異,讓我對待感情有種不信任的感覺。而且從小缺失父愛的環境中成長,讓我喜歡上了和年紀比我大很多的男人,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戀父情結吧,但我自己也不能控制自己。曾經我就念書的時候暗戀著班上教語文的班主任,那個時候為了引起班主任的注意,我的語文成績就特別好,但在考上大學之後,我也沒有再回去找那個老師。畢竟我也知道那個老師已經結婚,這種情愫我只會埋藏在心裡。

大學畢業之後,我考進了現在的單位中。帶我的師傅叫何明,他雖然比我大8歲,但是思想上還是很新潮,而且我們兩個人特別聊得來,他人很有趣。我們在一起待著,就算是只說說話,我都覺得而很有趣。但我也知道他是已婚男人,所以對他我只是暗生情愫,但從來不敢奢望會和他在一起。工作一年多之後,我就發現他好像對我也有其他的感覺。

說實話,這種你喜歡的人正好也喜歡你,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們最後還是沒有忍住發生了關係,雖然之後我一直都心有愧疚,覺得自己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情,不過我有自我安慰,因為他之前還跟我說自己很愛老婆,結果現在和我也在一起了,說明他其實也並不是很愛他老婆。我們在一起之後三個多月的時候開始有了一些矛盾,其實無非就是因為他已婚,要準時回家,過年過節不能陪我。時間上面,我要和另一個女人共用他。再加上我本來就覺得自己不應該和他在一起,所以在一場大哭之後,我就決定和他分手了,而且我還找了一個新的男友來氣他。

誰知道半年之後,他竟然又來找我,說他忘不了我。他不是那種花花腸子特別多的男人,說話也是比較實誠的人,所以我知道他能這樣說其實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的。但我考慮到了他已婚的身份,還是拒絕了他。雖然我是拒絕了他,但後來他還給我打電話,電話說了差不多有兩個多小時,

在電話中他還哭了,說實話,我還是有點心軟,但還是拒絕了他。但是他說他會一直纏著我,知道我同意為止。

這件事情我很困擾,我就找了我自己閨蜜商量應該怎麼辦,閨蜜跟我提出了一個建議,就跟他說,如果他願意離婚,你就同意和他交往。但是恐怖的是,他竟然答應了!他說自己已經動了真感情,他會離婚,然後來找我!

說實話,聽他這麼說了之後,我真的有點動搖了,畢竟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這個男人的,而且本來那時候跟他分手也是因為他已婚的身份。如果他真的離婚了,我想我很有可能就會重新和他在一起。但目前我還有個困擾的事情,就是我當時為了氣他是找了一個男友的,那個男友對我挺好的,有車有房,

但我對他無感,一方面只是為了回避他,一方面也是覺得適合所以談談看。所以現在我很糾結自己究竟應該怎麼辦才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