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後悔出軌?脫下的衣服穿不回!

我是一個離異的四十歲的女人。我離異的原因很簡單:我出軌了。物件是一個比我小二十多歲的90後。

我和我男友主要是通過網路秘密交流,

可是有一天被我老公發現了。然後,就是長達將近一年的圍追堵截,可是都不能挽回我的心。我老公其實對我挺好的,就時身體不太好,有時功能有點差,但這並不妨礙兩人的接觸。我那時也是昏了頭,不知道為什麼會看上我男友,整天心思都在他身上,連女兒都不顧。他還是一個學生,很幼稚,沒有經濟來源,家庭條件也不好,出去玩什麼的都是我掏錢。我也不是很樂意,畢竟說出去很難聽。可是就是不願回歸家庭,可能是看我老公的外形比不上年輕人吧!

後來我老公終於忍無可忍了,提出離婚。我巴之不得,和男友在家附近租房,招搖過市。很多熟人都看到我們了,影響很不好。可我絲毫不覺得,還認為是能耐。

甜蜜是短暫的。在一起後,我發現我和男友居然有那麼多不可調和的地方:他不講衛生,晚上不愛刷牙,一件衣服可以穿幾天,懶惰成性,不注意節約,生活習慣很不好。而且,認為我掏錢是應該的,理由是他現在還不掙錢,一點不懂人情世故。我過生日時他也不記得,他家人誰過生日他都記得,漸漸的我失望了。我想到了前夫的好,萌發了複合的念頭。

寒假,我信息前夫,前夫斷然拒絕。我也不敢上他家門,因為他不許我踏進他家一步,認為我很髒。他也不會見我,女兒要求也不行。沒辦法,我只好不停資訊,他基本不回,要麼回幾個字,就是“不可能!別幻想了”之類。我就罵他總是糾結過去,他說就是糾結過去。恰在此時,前夫經人介紹,

認識了一個離異女子,兩人確定了關係,聽女兒說好事將近。

幫女郎,你說我現在該怎麼辦?我現在覺得很對不起女兒,很想回到前夫身邊,一家人團圓。畢竟我們認識二十多年了,婚姻也有十五年了,想要忘記似乎不大可能。幫女郎,幫幫我吧,我該怎麼辦?

情感幫女郎:

我特別不明白,當年你前夫對你長達一年的“圍追堵截”都沒挽回你的心,怎麼現在你突然想起來你們“認識二十多年,結婚十五年了,想要忘記似乎不大可能了呢”?這麼明顯前後矛盾的話,你怎麼就能說得那麼理直氣壯的?難道鬧離婚那年你突然遭遇車禍,失意了?恢復記憶之後才想起哪個才是你的真愛?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當初和比女兒大不了幾歲的小白臉招搖過市完全不避忌熟人,你覺得自己吃到嫩草是本事,自尊心膨脹到不行的時候,想過別人是怎麼嘲笑你前夫,讓他難堪的嗎?

山窮水盡的時候,人往往都想有一條後路可走,發現無路可走的時候就會衍生各種抱怨。其實,路是要自己走的,

所以能給你留後路的也只能是你自己。當初你不顧及前夫的情面,把賭注都壓在一個明顯不靠譜的軟飯小白臉的身上,現在兩頭落空你能怨誰?

作出這些事,並不是最髒的,畢竟文明社會,性也是自由的。但是你自己和姦夫鬧掰了,就想找一大堆藉口把前夫一對兒要結婚的情侶拆散,這種思想真的很自私、很髒。你這樣離婚的時候不要孩子,現在覺得女兒是個重婚的籌碼,就反復利用,讓她和前夫鬧。你想過,萬一鬧不成功,她的後媽得多記恨她,她以後能有好日子過麼?而且,十幾歲就每天在媽媽的教育下幹這些事,學業這方面肯定都是奢望了,更可怕的是你不怕她長大成為一個潑婦或者心理畸形反社會的行為障礙者?

像你這種一輩子隻以自己為中心而活的女人,做事全憑自己的喜好,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適合有家人。你太缺乏對欲望的自控能力,我甚至都擔心如果你的女兒帶來大她幾歲,條件還不錯的男友見你,你會不會故技重施和女兒成為情敵。所以,你最適合過現在這種沒有子女老公拖累的離異單身生活,這樣你才傷害不到任何人。

阿姨,求你理智一些過你的人生吧,停止騷擾你的女兒和前夫。不要這麼大年紀的人了,還幼稚得不肯承擔自己選擇之後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