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抓住女人的心 三招看穿女人的心


都說女孩心如海底針,男人們總是覺得女人的心太難理解了,所以在愛情中總是因為誤會或是沒有理解女人的意思而吵架,

其實男人多長幾個心眼就可以從某些細節來瞭解女人,看看男人如何猜透女人的心吧。

一:觀色思情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的時候要學會理解女人話裡的意思,如果女孩子與你在一起時總是心不在焉或是不願意談論情感的問題,那說明這個女孩子對你是沒有意思的,

相反她與你談話時總是興趣滿滿,而且什麼話題都可以,那說明她對你至少是有好感的。


二:察言會意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時還得學會察言觀色,女人最善於口是心非了,比如說你約她出來時,她總是說很忙,那你相信她真的是忙嗎,

其實這是女孩子在試探你,女人再忙也會與心愛的男友一起吃個飯什麼的。


三:聽音品味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的時候也要保持神秘,讓女人摸不清你的底線,這樣男人的魅力會大增,常常做一些女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約會能為愛情加分的。

所以男人想要與這個女人在一起或是讓這個女人愛上自己,

就要在平時多多的觀察,掌握一些戀愛技巧,這樣對付女孩子還不是手到擒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