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出軌的男人還能要嗎? 一次出軌就等於終身出軌?

如果他出軌一次,你應該原諒他並相信他不會再犯嗎?如果你出軌一次,你還能相信自己在未來有能力堅守愛情的誓言嗎?出軌如流產,
是終止為一場意外,還是習慣成自然,全看這個人的體質如何。
一次出軌,終生出軌?
週末的下午,坐在朋友家的小院裡燒烤。酒足飯飽,朋友突然很茫然地感歎:這麼多年了,老公沒換過一個,軌也沒出過一次,真是失敗人生。
我這朋友一切正常,老公也不曾ED。可看看身邊,電影裡講私通,電視裡講出軌,博客上無數扔在大街上都找不到的凡人都在興致勃勃地講自己的t.q經歷。時勢逼人啊,容不得你不思考這個問題,不管出軌的故事發生在男人身上,還是自己身上。
當男人出軌女人最怕聽到的話是:“你丈夫有了外遇。”因為接下來就會被逼到一個更嚴峻的問題面前:你是離開他,還是原諒他繼續留在他身邊?的確,有很多女人的第一反應是質問對方,
如果對方矢口否認而女人又心存懷疑,就會浪費許多時間和精力尋找他有外遇的證據,或者千方百計地把他從另外一個女人那裡奪回來。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根本無法控制男人的行為,在辦公室他給誰發了郵件,他在出差途中與誰會面,開車上班的時候他給誰打了電話,你怎麼會知道?

別問男人會不會再出軌
在這個時代,獨身絕不表示自己是個禁欲主義者——恰恰相反,你可以自由地為你的欲望尋找出口;而結婚反倒很可能讓一個男人成為“准禁欲主義者”。假如你認為以上的說法太過口囉嗦,我當然還有一個簡潔版可以更清楚地告訴你——每一個已婚男人的CUP中都有一顆渴望出軌的心。如果考慮到現實中的複雜情況,我還可以把這個觀點修正為“每一個擁有固定伴侶的男人都渴望另一個欲望的出口。”

你很可能認為我的這個說法有點嘩眾取寵——我早就料到了這一點,所以我可以告訴你,我說的這個出口並非一定是指某個女人,

而很可能是雪茄、紅酒、足球或者更高雅點的琴棋書畫。不過總有那麼一些男人的欲望實在很單一,他們的欲望號街車總是開往別的女人的方向。假如你遇到了這樣的男人,那麼“一次出軌的男人是否就一定有第二次”無疑就成了最困擾你的問題。

就像你可以把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男人分為出軌的和不出軌的一樣,你也可以把所有出軌的男人分為會出現第二次和不會出現的第二次的。假如你能對兩個問題給出一個明確答案,那麼你的成就意味著找到了感情世界DNA的全部秘密。首先,感情經歷比較複雜的男人更可能發生第二次,他顯然是把和你的愛情與以往的經歷一視同仁,換句話說這樣的男人要麼就是非常真心地珍惜你們的情緣,要麼就根本沒當回事,出軌就證明了他對你的感情屬於後者;而感情經歷比較簡單的男人,雖然很可能是因為經不住誘惑做了這樣的事,卻也不敢走得太遠——他們還不習慣於冒險,而捉姦在床這樣的慘痛教訓或許夠他們汲取,
所以假如你還愛他,就值得原諒。
其次,只知道浪漫的脆弱文藝男青年是最容易一再出軌的男人,他們的特點是身由心動,在任何誘惑面前都不具備抵抗力,一再強調什麼一個人的孤獨啦、孤男寡女的情不自禁這樣完全不靠譜的客觀理由的男人,說實話就不值得愛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